右前叶可见一长径约0·5cm的无回声区,形态规则,...

会员139011034 0 已回复
右前叶可见一长径约0·5cm的无回声区,形态规则,边界清晰,余外实质回声细小均匀,未见明显占位病变,这是肝囊肿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检查结果描述来看。这个可能就是肝囊肿疾病引起的。需要结合临床症状来综合考虑。这个囊肿还是不算大的。可以暂时不用管它,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戒烟酒,别熬夜别生气和郁闷,好好休息尤其少熬夜
有用0
张九方 内科
擅长:擅长中晚期肿瘤、癌症、肺癌、肝癌、胃癌、食道癌、乳...
已帮助用户: 6489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肝囊肿的可能性大,明确诊断后建议中药治疗。
意见建议:中医治疗肝囊肿运用中药疏肝理气,活血化瘀,清热解毒等功效引药归经直至肝部消除囊肿,不会对病人伤害造成伤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患者这种情况是患了脂肪肝和胆囊结石。
指导建议:针对脂肪肝,只需改变生活方式就可以逆转。针对胆囊结石,常常需要手术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宫颈可见多个无回声区通常是宫颈纳囊所致,一般无需特别进行处理。如果在身超声检查中,结果显示宫颈有多个无回声区,就有可能是宫颈纳囊造成的。此时,通常需要进行妇科检查,如果是宫颈纳囊,在进行妇科检查时通常是不会发现的。此时,患者不用太担心,因为宫颈纳囊是由宫颈腺管口阻塞引起的,90%的女性都有,就像是脸上腺底腺管堵塞了,一般不需要特别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用验孕棒验尿出现阳性,应该就是怀孕了,无回声区就是孕囊。因为孕期较短,所以彩超还不能确定为孕囊,只能注明为无回声区。如果还没有验过尿或者抽血查血hcg,应及时查验,以明确无回声区是否为孕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左卵巢囊性肿块可在医院咨询。左卵巢无回声区,形状规则,大小约2421毫米。据认为,最有可能是成熟的毛囊。少量盆腔积液与排卵有关。考虑到是生理性的,而不是病理性的。不要放心,在检查超声波之前,可以等到月经干净后再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与患宫颈囊肿,同宫颈糜烂、宫颈息肉是一样的,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如果严重可以到就近的妇科复查积极治疗慢性宫颈炎等原发性疾病。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清淡饮食,多喝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超声检查中,病灶或组织内不产生回声的区域。见于胆囊、膀胱、囊肿等液体腔隙。在实性肿物内部出现无回声区代表肿物内部发生液化性坏死。无回声区在学术文献中的解释临床上称为“无回声区”。混浊液中出现一个“少界面区”在该区内可见浮游小回声反射或布满全区、或沉于底部随体位而移动临床上称为“低回声区”。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