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七块钱的盐酸左氧氟沙星

会员67052662 36 已回复
请问七块钱的盐酸左氧氟沙星片和13块钱的盐酸左氧氟沙星片哪个好。同样计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两种药物是不同的厂家生产的,药效基本是一致的。选哪一种都是可以的。
指导建议:建议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补肾固本。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适当的补充一些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提高机体免疫力的。积极进行治疗,注意观察疗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盐酸左氧氟沙星与左氧氟沙星区别在于药效不同,盐酸左氧氟沙星片为氧氟沙星的左旋体,为喹诺酮类抗生素,其抗菌活性约为氧氟沙星的两倍,它的主要作用机制为抑制细菌DNA旋转酶(细菌拓扑异构酶Ⅱ)的活性,阻碍细菌DNA复制,氧氟沙星片为杀菌剂,通过作用于细菌DNA螺旋酶的A亚单位,抑制DNA的合成和复制而导致细菌死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喹诺酮类过敏者禁用;妊娠期及哺乳期妇女禁用,左氧氟沙星为氧氟沙星的左旋体,药效是氧氟沙星的两倍。主要用于左氧氟沙星敏感的细菌感染。包括呼吸系统感染如气管炎,支气管炎,肺炎,泌尿系感染如尿道炎。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左氧氟沙星属于喹诺酮类广谱抗菌素,抗菌作用较强,在临床过程中对大肠埃希菌、沙门菌属、志贺菌属、流感嗜血杆菌、革兰阴性菌等较强的细菌都有一定的效果。像泌尿系统感染,肺部的感染,急性胃肠炎,骨关节感染,皮肤感染,全身炎症反应等都适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盐酸左氧氟沙星片临床主要适用于呼吸系统,比如急慢性支气管炎,肺炎,泌尿系统感染,急性肾盂肾炎,复杂性尿路感染,肠道感染,如细菌性痢疾,感染性肠炎以及外伤,乳腺炎,胆囊炎等其他感染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你确实有盆腔炎症,这个药物也是可以用的。
指导建议:用药的同时尽量的注意保暖,也可以局部热敷或者是局部理疗,促进炎症的吸收。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用来杀灭对它敏感的一些细菌,来缓解感染症状。比较常见泌尿系感染,也就是尿路感染,有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大多数都是由细菌感染所导致的,左氧氟沙星是比较常用的治疗药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