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体检时被告知骨质酥松, 该怎么治疗

会员138993312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体检时被告知骨质酥松, 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现在被告知骨质酥松,是骨质疏松吧,注意多补充钙,骨质疏松症导致骨的脆性增加,容易发生骨折。
指导建议:应该积极诊断与治疗,如饮食钙量不足者,可服用钙片补充。可以选择高钙的,如牛奶,豆制品,海带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属于小三阳,乙肝病毒携带状态,应该结合肝功能和乙肝DNA定量检查来看。在病毒载量不是很高的情况下,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平时生活中一定要保持机体免疫力,避免熬夜饮酒,否则有可能会进一步加重,导致出现大三阳。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临床上宫外孕治疗的方法有药物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即术后也要定期复查,同时结合B超检查盆腔情况。目前尽量放松心情,继续听从主治医生建议服用活血化瘀的中成药进行治疗,半个月后复查看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可手术的隐匿性乳腺癌可以通过放疗或者是化疗的方法进行治疗。而且在进行完放疗或者是化疗之后,可以通过一些中药配合辅助治疗,这种隐匿性的乳腺癌不可以手术,所以恢复上也会比较的慢,平时不要过度的担心和忧虑,保持心态上的良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骨质疏松骨折后可以做手术,也可以不做手术,具体能不能手术治疗需要结合病情严重程度、患者本身的身体状况来决定。如果手术过后患者朋友没有按时吃药、复查,也没有进行功能锻炼,就会使得骨折复发率大大增加。骨质疏松属于代谢类疾病,其是由于体内钙盐和基质含量不在正常范围内而导致的骨结构发生变化,很容易出现脆性骨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肾积水的治疗,左输尿管结石引起的积水,可以应用排石类药物,体外冲击波碎石,经皮肾镜取石术等方法治疗。左肾或者左侧输尿管肿瘤引起的积水,需要给予手术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平时应该多吃一些容易消化有营养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一些含钙质比较多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瘦肉,豆制品等。另外在平时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要注意休息,另外还要有适当的运动。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合理饮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