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和真牙之间有个洞一样的缝隙正常吗?

会员51755864 38岁 已回复
全瓷牙和真牙之间有个洞一样的缝隙正常吗?全瓷牙和真牙之间有个洞一样的缝隙正常吗?还是没做好.谢谢医生解释一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症状是由于不注意口腔卫生,导致牙菌斑堆积,刺激牙龈组织产生的牙龈炎,而出现的牙龈组织萎缩。
指导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洗牙,彻底的去除牙结石,即可改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瓷牙比真牙大一般属于正常的现象,不需要过于紧张。在做全瓷牙的时候,通常需要把自己的牙齿磨小,然后将烤瓷牙套套在牙齿上,从而可以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而且还能够恢复咀嚼功能。如果想要做烤瓷牙最好是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并且还要让医生根据个人的口腔情况选择适合的烤瓷牙材质,另外平时还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日常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避免导致口腔内有食物残渣的残留。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全瓷牙比真牙大是否正常,需要根据严重程度进行判断。如果全瓷牙比真牙只是大一点点,并不影响到咀嚼功能和咬合力,通常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一般不用过于担心,但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到医院进行复诊。如果全瓷牙比真,牙出现了明显大的症状,一般是不正常的,此时会对咀嚼功能造成严重的影响,应及时到医院进行调整、修复。平时应注意饮食合理,做好口腔卫生护理,睡前饭后注意刷牙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全瓷牙比真牙大通常是正常的,一般在做假牙的时候,牙齿可能会稍微厚一些,但需要进行调整。如果出现了全瓷牙比真牙大的现象,很可能会影响到咀嚼功能,通过修整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在戴上牙齿之后会进行矫正,一般会矫正到比较舒服的位置,如果牙齿咬合高点,长期接触很可能会造成根尖周炎,有可能会导致疼痛的现象。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口腔的清洁与卫生,吃过食物之后还应及时漱口,避免食物残渣残留在口腔。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全瓷牙比真牙大多数属于正常,但是还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诊断。全瓷牙一般不含金属,能够提高口腔的咀嚼功能,增加口腔的美观,但是多数和真牙会有不同的差异,如果偏大不是很严重,并不会影响到咀嚼功能,所以不用处理,但若是全瓷牙偏大比较严重会影响到美观,需要到医院进行磨削的方法进行改善。日常做好口腔的清洁和卫生,避免经常吃一些粗糙的食物,以免导致牙齿受到损伤,影响到正常的使用寿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全瓷牙是假牙,适应后也和真牙本质不同,只是从外观上看,最接近真牙。求美者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能保证义齿质量的有效保证。制作瓷牙最重要的是牙冠的结合密度。全瓷牙美观逼真,永不变色,看起来像真牙。全瓷牙无需担心瓷裂现象。全瓷牙通过高温将金属与陶瓷粉结合,具有足够的强度承受口腔内的咀嚼力,耐寒耐用。全瓷牙种植是目前最理想的义齿修复方法。建议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全瓷牙的修复和复查。平时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吃饭后及时漱口,早晚按时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全瓷牙比真牙大通常是比较正常的,如果大的比较多一般不太正常。如果出现了牙齿脱落的现象,通过全瓷牙的方式,相对金属烤瓷牙在外观上占有比较大的优势,特别适用于前牙的修复,而在修复的过程中与真牙基本上没有区别,很难区分出来。但如果出现稍微大一点属于比较正常的现象,如果大的比较厉害,很可能是在做牙齿的时候产生的不良反应,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平时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还应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