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感冒咳嗽流黄鼻涕早上睡

会员123865818 已回复
宝宝感冒咳嗽流黄鼻涕早上睡觉起来眼睛有眼屎半夜还咳嗽,什么原因
补充提问:
宝宝大便也干,不爱喝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平 医师 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407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可能是风热感冒伙食肺部有热,所以导致宝宝咳嗽,咯黄痰等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给于对症口服蒲地蓝口服液和小儿咳喘灵颗粒和红霉素颗粒等,也可以挂个中医科,根据宝宝的症状体征给与清热宣肺,化痰止咳的药物口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积极服用感冒清热颗粒。风热感冒期间不要太闷热,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卫生凉爽,勤洗澡才能够注意清洁。另外,发烧期间卧床休息,不要到户外活动,饮食方面要吃清淡,好消化的食物,不能吃油腻和过甜的刺激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可能是风热感冒伙食肺部有热,所以导致宝宝咳嗽,咯黄痰等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给于对症口服蒲地蓝口服液和小儿咳喘灵颗粒和红霉素颗粒等,也可以挂个中医科,根据宝宝的症状体征给与清热宣肺,化痰止咳的药物口服。

李秀平医师皮肤科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407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病情分析: 孩子的情况是轻度的支气管炎,需要抗炎和化痰治疗才能逐步的康复的,由于孩子小 抵抗力低,治疗不当有形成肺炎的可能 孩子可以口服盐酸丙卡特罗口服溶液和阿奇霉素干混悬剂 按以上要求治疗可以逐步康复
意见建议:如果孩子服药治疗效果不好的, 也需要考虑输液治疗 这样孩子回复的更快, 必要时也需要结合拍片检查一次

王建立内科威县卫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8553
擅长:内科 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宝宝咳嗽流黄鼻涕肯定是感冒 醒来的眼屎 肯定是宝宝火大 晚上受惊 肯定是鼻子赌赛 喘不上气来所以惊醒 还有宝宝咳嗽肯定嗓子支气管什么的有炎症
意见建议:一般可以服用护彤+阿莫西林颗粒来治疗,适当多饮水。体温过高还应该进行物理降温。

王伟主治医师儿科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456
擅长:小儿肺炎,佝偻病,儿童湿疹,手足口病,小儿厌食症,小儿腹泻,小儿脑瘫,小儿支气管哮喘,脑发育不全,小儿缺铁性贫血

问题分析:孩子感冒期间食欲会下降,要注意休息。多喝水,饮食也要吃清淡容易消化的软食。
意见建议:如一些米粥,水果,青菜等都是可以的。及时服用感冒冲剂等药物治疗。

陶丽萍主治医师儿科邢台冶金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65332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的情况是有感冒的现象导致的,可以测量下体温来进行治疗为好的。
意见建议:另外是要服用点感冒药和抗炎药来进行治疗为好的,多喝水,饮食要清淡,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为好的是有利于调理身体的恢复。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