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人,男,80岁,2002年做

会员138876134 80岁 悬赏10元
老人,男,80岁,2002年做过直肠癌手术,在左下腹部做了人造肛门,后来又做了前列腺手术和疝气手术,近来在人造肛门的地方总是脱出肠道二十公分左右,找医生处理后又多次脱出来,请问中心医院找哪个科室处理?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少量多餐,先喝些汤样东西慢慢过度到半流质,建议吃点促胃肠蠕动药像马丁林之类的

李贤药师药品保健品内丘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495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妇炎康分散片,活血止痛膏,降脂通络软胶囊,三金片,生脉饮,半硫丸,金莲花胶囊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营养不好的问题,跟自身体质有关,需要做好细致的营养药物修复调理,注意休息好

赵跃成医生会员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指导意见:您好!血尿多见于尿路感染膀胱泌尿结石前列腺增生肿瘤等.由于老人的年龄比较大首先需要选择创伤小的检查.如:彩超CT的检查.明确膀胱炎症结石肿瘤的情况.膀胱镜的创伤性较大老人不太好承受.

孙敬兵医生会员妇产科敬兵诊所已帮助用户:8282
擅长:乳腺疾病,宫颈疾病

你好,请不要着急,我们会尽快为您回复的.一般此类疾病如果情况严重的话建议最好进行手术对症治疗,如果情况轻的话建议可以应用药物保守对症治疗.

李晓静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24753
擅长:宫颈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老年人出现突然出血。原因有几种可能,一种可能是糜烂性胃炎或者胃溃疡,或者胃部肿瘤,另外一种可能就是存在的胃底食管静脉曲张破裂出血。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应该的做一次急诊胃镜检查。目的是明确出血的原因和部位。

杨顺祺医师内科河北省黄骅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342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肝癌晚期了,会有引起身体消瘦,以及腹水,营养不良等不适的。
意见建议:肝癌预后很不好的。并且发展很快的。晚期不能治愈的,只有对症治疗,延缓生命的。

周国陶内科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7495
擅长:消化系,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