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017年体检肝没有任何事情,

会员138874787 3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2017年体检肝没有任何事情,今年体检有轻度脂肪肝和肝囊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海智 主管护师 深泽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护理。
已帮助用户: 6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由于饮食不当,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引起脂肪肝的发生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最好适当运动,锻炼身体,少吃生冷辛辣油腻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喝水,定期复查彩超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肠管状腺瘤不是很严重的,腺瘤属于良性的病变,可以出现便血及大便次数增多的情况,肠镜检查证实疾病。虽然不严重,但是需要采取手术切除,以免出现癌变的可能性。平时需要饮食方面要以清淡食物为主,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心脏神经症主要症状,如胸闷、透不过气、心慌、心悸、甚至胸背痛,都是心脏的自主神经(以前称为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致,心脏本身并不存在特别的器质性问题,如进一步详细问诊,造成神经功能紊乱的诱发因素,基本都可以追溯到长期存在的各种情绪心理问题或突发的心理应激。本身既然是功能性疾病是不需要药物治疗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期间会有一些反应,但是也会有个体差异。有些人反应不好,但有些人没有任何反应。你应该去医院做定期妊娠检查,观察胎儿的生长发育。你应该注意怀孕初期的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做剧烈运动,也不要共用同一个房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脂肪肝体检能否通过,需要看具体单位的要求。
脂肪肝主要是因为大量饮酒、肥胖、营养不良等原因导致的,表现为体内脂肪堆积过多,是一种常见的肝脏疾病。一般来说,脂肪肝不具有传染性,体检是可以通过的,但具体还要看单位的要求。脂肪肝患者要积极控制,采取药物治疗,避免发展成为酒精性肝炎、肝硬化等较严重的疾病。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经常心情烦躁,在临床上比较常见于精神分裂症、抑郁症、躁狂症或者焦虑症。如果患者出现心情烦躁,是在幻觉妄想的支配下出现,进行系统的抗精神病性药物治疗可以起到良好的治疗效果。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糖尿病可以引起皮肤瘙痒,但也应除外其它病变。糖尿病神经病变是糖尿病最常见的慢性并发症之一,病变可累及中枢神经及周围神经,其中远端感觉神经病变是最常见的病变,症状从肢体远端开始,逐步向近端发展,呈手套袜子样分布范围,一般从下肢开始,疼痛和感觉异常是主要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