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舌苔被鱼刺扎了.当时很痛但没血.手摸摸不

会员138870734 5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舌苔被鱼刺扎了.当时很痛但没血.手摸摸不到鱼刺.搞不清里面有没有.第二天有紫血痕手摸痛的并且是硬的.现已10天了.还是痛的和硬的.紫痕好一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乃旺 药师 麻城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痛
已帮助用户: 669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个情况和症状。你这个有可能是鱼刺在舌胎里面也有可能没有。但是可以确定有点发炎
指导建议:你好,根据你以上描述,像你所说的这个情况。建议你可以去正规的医院五官科进行检查和治疗。如果是鱼刺在里面一定要把它取出来。不然的话感染非常大,而且伤口难以愈合。如果有鱼刺,取出鱼刺建议打一个星期的消炎点滴。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被桂鱼鱼刺刺伤后,需要用碘伏进行局部消毒,如果有鱼刺需及时拔出,用创可贴进行包扎,去医院接种破伤风疫苗。平时要注意保持伤口局部的清洁干燥,每天用碘伏消毒,不要沾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上环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不要太紧张和害怕,紧张焦虑很容易导致心率增加、血压下降、头痛、头晕甚至崩溃。插入宫内节育器是中国女性较好的避孕方法。它副作用小,对身体没有太大伤害。上环后注意休息,两周内禁止性行为,以防感染。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如果有腹痛、阴道出血等不适,应该及时去看医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背痛不会引起胃痛,而胃痛,有时会引起后背疼痛,有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还是肝胆系统疾病导致后背疼痛,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腿疼痛主要是由于爬山引起的局部关节劳损,不排除骨关节炎发作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你有空的时候应该多锻炼,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躺在家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顺产是比较痛的,宫颈口要开到10㎝才可以,一般要结合胎儿大小,孕妇产力才能决定是否顺产。男人蛋疼只是一时的,顺产是要疼痛到胎儿产出的,平时心疼好自己的老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