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减肥,控制饮食+中强度运动,姨

会员138858995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减肥,控制饮食+中强度运动,姨妈两个月没来,没去医院看,之前姨妈一直很正常,自己去买了乌鸡白凤丸和益母草,喝了一周了还是没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可能是激素分泌紊乱引起来的表现,子宫内膜受激素分泌影响。
指导建议:在激素分泌紊乱的情况下,就会造成你说的月经推迟的表现,这种情况可以采取肌注黄体酮三到五天的措施进行调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控制饮食只运动,通常是能减肥的,但可能会对减肥的效果造成影响。
如果不控制饮食,但是天天运动,一般也可以燃烧卡路里,有利于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和热量。并且在运动的过程中,肌肉会不断用力收缩,可以促进身体内脂肪的分解,有利于身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不过不控制饮食,经常吃一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可能会对减肥效果造成影响,容易会出现瘦身不明显的情况,建议适当控制饮食。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控制饮食及有氧运动能减肥,是需要的周期比较长。通过控制饮食和配合运动的方式减肥需要求美者有较强的自制力,没有持之以恒的决心,很难达到较好的瘦身效果,出现半途而废可能会导致减肥失败。为了保证减肥效果,可以通过医美的方式来减肥,比如做光动力吸脂手术或者射频溶脂手术等。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期间能吃紫薯。紫薯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和硒元素,几乎不含热量,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热能食品,还含有类似雌激素的物质,可阻止脂肪在机体沉积,防止糖类物质转化成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苦瓜是可以起到减肥功效的,因为苦瓜中含有苦瓜素以及其他营养物质,可以有效清除体内多余的脂肪以及糖分,能起到减肥的功效,但是如果想要减肥,苦瓜是需要生吃的,如果用苦瓜炒菜,会破坏的营养价值,起不到减肥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控制饮食能够起到一定的减肥的作用,但是不建议盲目的过度控制饮食。如果过度的节食,容易导致身体营养不良,有的严重的可能会影响一些脏器的功能,身体的健康造成直接的影响,所以不建议过度的节食减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求美者即使不用减肥也应该控制饮食,合理地饮食是有必要的。控制饮食要视求美者的情况而定,如果求美者想减肥,就必须抵制诱惑。饭前请喝一碗汤,或者吃粗纤维多的食物,提高饱腹感。主食一定要减少,每餐7、8饱,不要吃甜食。糖尿病人每顿饭主食不要超过100克,主食以谷类为主,采取低盐低糖的饮食,脂肪的摄取量也必须控制。每天的蔬菜量控制在500克左右,多吃深色蔬菜,一天可以喝一袋牛奶。如果求美者想要合理控制饮食,可以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控制饮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