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甲状腺弥慢性病变,桥本氏甲状腺炎,这个病

会员138852444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状腺弥慢性病变,桥本氏甲状腺炎,这个病严重吗?可以让办里入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属于甲状腺自身免疫功能的问题,只要甲状腺功能正常 ,就没有影响的,不会影响入职的,不必担心的。
指导建议:可以做甲状腺功能化验检查看看,只要甲状腺功能正常,就没有影响,可以正常入职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桥本氏甲状腺炎,那么变成癌症的几率也是有的,但是正常症状下癌变的几率是非常小的,积极的配合治疗,是完全可以达到一个治愈的效果,治愈之后,癌变的可能性是几乎没有的。要及时的进行治疗改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桥本氏甲状腺炎不会自愈。
桥本甲状腺炎,又称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属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主要表现为甲状腺肿大和疼痛,是一种常见的内分泌系统疾病。桥本甲状腺炎可侵害功能,还能做到不侵犯功能,无侵犯功能,无需处理,但病亦不自愈。一旦侵犯到功能就会造成全身多系统损害,包括神经精神症状、消化系统和内分泌系统疾病等。如侵犯功能,桥本甲亢的发生,然后需服用抗甲状腺药物。如发生甲减,然后需进行补充甲状腺激素等药物治疗。在服用抗甲状腺药期间,不要忘记进行定期复查。应该指出的是,桥本甲亢患者所用抗甲状腺药物,必须用量大,并重视对甲功的监控。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甲状腺炎要结合临床表现、甲状腺激素水平、体格检查、辅助检查等方面进行分析。
桥本甲状腺炎是一种常见的自体免疫病,也叫慢性的、淋巴性的甲状腺炎。本病初期不明显,但随著疾病的发展,大部分病人会出现无痛的甲状腺肿大,大多呈弥散型,坚硬而不附着于周边的软骨。咽喉疼痛、颈部压迫感、局部疼痛等。甲状腺功能减退、易疲劳、怕冷、心动过缓、便秘、粘液性水肿等疾病会导致甲状腺功能减退。建议患者确诊后通过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甲状腺炎的患者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甜食,比如桥本甲状腺炎,根据患者的病情,可能会出现甲状腺毒症、甲状腺功能减退等症状。甲状腺毒症期和甲状腺功能减退期都可以吃甜食。但是,甲状腺功能毒症期有可能导致血糖异常,如果出现血糖异常,建议不要吃甜食。而如果患者的血糖是处于正常范围之内,患者少量的进食甜食是被允许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甲状腺炎是不能完全康复的,因为现在还没有办法治好桥本氏甲状腺炎。
桥本甲状腺炎需要去医院的内分泌科室,但是现在还没有特殊的治疗手段。于桥本病引起的抗体不正常,只能在甲亢患者出现心悸、手抖等情况下进行相应的治疗,如果有了甲减,就会出现心悸、手抖等情况,并在表现出来的情况下服用β受体阻滞剂进行对症支持,如果是甲减,则可能是永久的甲减,需要终生服用甲状腺激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甲状腺炎并不是很严重。
桥本甲状腺炎初期是没有任何症状的,所以很多患者都是在查体之后才确诊的。桥本甲状腺炎患者体内抗体异常升高,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治疗手段能够消除这种异常升高的甲状腺抗体,所以桥本甲状腺炎是没有特效药物的。如果甲状腺功能不正常,可以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可以综合护理改善病症,一般不算比较严重病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