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腹产已经三十四天了还有异味,图片...

会员93490690 29岁 已回复
破腹产已经三十四天了还有异味,图片上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恶露,做完破腹产时掉下血拴痔疮出院以后就用坐浴泡,前几年一直有阴道炎瘙痒之类的病症,请问这到底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刨腹产后一般会出现恶露一个月左右都是属于正常的,有可能是产后感染可能,建议可以复查超声,检查子宫腔内的恢复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卫生,勤清洗,勤换内裤,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避免劳累,放松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34天建议做药物流产,不要做无痛人流。
进行流产前要到医院检查B超,看孕囊大小如何,选择合适的方式来进行流产。在进行人工流产手术前要保持会阴处清洁,防止发妇科炎症影响手术。建议到正规的专业医院做人工流产,避免手术后有遗症。人工流产手术后要多休息,多吃水果、蔬菜,及时补充营养,提高抵抗力,有助于身体快速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流后三十四天没来月经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月经推迟。
正常来说,月经延迟在一至两周内,这是正常现象,无需特殊干预,不要担心。如果月经延迟超过一到两周,就要进一步检查,还需要测量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较薄,通常给予雌激素和孕激素周期替代疗法,给予孕酮类药物以促进月经,子宫内膜增厚后就会得到好转。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怀孕三十六周了还有一周就可以生了。
怀孕时间一般是从最后一次来月经的时间算,到预产期的时候,一共是40周,在预产期的前2周生产都是正常的。如果是在预产期2个星期以后生产出来的孩子被称为过期产,在妊娠37周分娩出来的孩子也属于足月,属于正常生产,不会对胎儿和孕妇造成任何的伤害。妊娠37周之前生产,称为早产,生产出来的婴儿称为“早产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流对身体的伤害非常大,而且在做人流时会出现大量出血,所以做完人流后身体非常虚弱,会出现不来月经的现象,因此做完人流后要多注意休息,可以吃一些补血的药或食物,要注意营养饮食,多吃新鲜蔬菜,对人流后子宫组织的恢复有一定的帮助,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人流后子宫组织恢复的快慢也有所不同。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三十多了一般还能矫正牙齿,但是矫正的时间可能要久一些。牙齿矫正通常会利用到牙套的佩戴,利用牙套的张力,将错位不整齐的牙齿移动到正常的位置,使牙齿变得整齐。因此矫正牙齿并没有存在着年龄的极限,只是成人的骨骼已经发育定型,所以会给矫正带来一定的难度,因此时间要久一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女性三十几岁了还可以做牙齿矫正,可以采用阻断式牙齿矫正。牙齿矫正手术就是通过在受术者的牙齿上安装矫正器,从而使不齐的牙齿移动到整齐的状态,这样的话就可以得到一个牙齿矫正的目的。跟年纪的关系不大。可以采用阻断式牙齿矫正,当牙颌畸形发生的早期,通过简单的方法进行早期矫治,阻断畸形向严重发展,将颌面的发育导向正常称为阻断矫治。建议避免熬夜,保持充足睡眠,到专业的牙科医院做牙齿矫正,注意饮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