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偶尔小肚子左侧痛还有吃消炎吗

会员138840668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4月15药物流产停了些天检查没有干净后4月25有刮了次宫后小腹左侧痛检查后子宫正常吃了些药刮宫第四就是说5月1那天同床了车些消炎药现在没事昨天有同房了也没觉的那里难受那我还用吃消炎药吗那吃些什么消炎药呢头饱可以吗还可以吃什么消炎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不提供过敏体质可以服用头孢类的抗生素,但是在清宫后一个月是禁止同房的,这样很容易导致感染,服用抗生素也只能起到预防的作用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近期到医院复查一下,还有未满一个月不要再次同房,还有禁止盆浴,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肚子偶尔隐隐作痛可能是月经、饮食不当、妇科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是来例假时,腹部会出现轻微的疼痛,这是因为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升高导致的痛经。排卵期有可能是因为卵泡破裂引起的排卵疼痛。如果是偶然的,那么有可能是因为饮食不合理,或者情绪不畅、运动不正常。还有一些妇科疾病也会导致小肚子偶尔隐隐作痛,如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病、子宫肌瘤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小腹左侧偶尔隐痛是否正常,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怀孕时出现小腹左侧偶尔隐痛,应及时检查是否有便秘的情况,一般是由于便秘引起的,左边的小腹会感到不适,而另一种左边小腹的隐痛的原因可能是左边的附件有发炎,这种情况在妊娠之后很常见。女性在妊娠之后不可以进行下腹部的热敷,受精卵对这种热是非常的敏感,一旦发生了小腹不适,应立即就医,检查是否是怀孕和附件问题引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牙疼要想快速止痛,就是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拍摄根尖片或者曲面断层片,断定是哪个牙出现问题,由有经验的医生根据临床检查和X线片进行判断,确定是哪个牙出现牙髓炎或根尖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