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去年4月份做的刮宫做完肚子两侧

会员138813637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去年4月份做的刮宫做完肚子两侧总疼在这期间要了几个月的孩子没有成功做宫腔镜检查说未见两侧输卵管口输卵管能堵塞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有正常性生活一年内不怀孕 属于正常,,
指导建议:为了增加受孕率,建议在排卵期内进行性生活,并在性生活时采取女下男上位,子宫后位除外,及在射精后女方抬高臀部仰卧一会。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宫腔镜刮宫术需要休息大概两周左右的时间。
但是具体的恢复时间,还是需要结合患者的恢复情况以及自身的身体素质来决定。如果说患者的身体素质较好,在术后没有出现不适感以及其他症状,那么大概在一周后即可恢复正常。但是如果患者的身体素质较差的话,那么就需要根据恢复情况来确定具体的恢复时间了。
建议女性在平时注意外阴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要注意休息一个月,28天一般就可以了,不会对身体有影响的,但是要注意不要多吃。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生殖器官感染。如果有发热、腹痛或阴道分泌物有异常气味,要及时就诊,恢复性生活后就要采取避孕措施,避免怀孕。另外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清宫以后,会出血,三到七天。但由于每个人的性激素水平都不同,所以一般在半个月内有出血的情况也是正常的。清宫后的一个月内要多注意局部的卫生,要以纯棉宽松透气好的内裤为主,不要洗盆浴,更不能有性生活一定要定期的去做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清宫病人术后恢复进食,应注意先以清淡,软质饮食逐渐过渡,因为主要还是以卧床休息为主,所以可以考虑少吃多餐,尽量选择优质低蛋白饮食,如鸡肉、鱼、牛肉等,少食用植物蛋白,如豆、粗粮,不食用油炸食物,限制高胆固醇食物如动物内脏、蛋黄、蟹黄、鱼籽、猪蹄、肉皮、鸡皮等的摄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做了刮宫手术以后有少量出血,主要还是考虑子宫恢复不好,首先就是可以适当吃止血的药物,或者就是使用雌激素促进子宫内膜的增生增长可以很好缓解出血。暂时只能是对症处理控制,加强营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是未进行麻醉的话,那么这个的确也是会有一些不适感的。各人对于疼痛的敏感性不同,导致的感受也是各不相同的,手术以后根据身体状态决定是不是需要输液的。刮宫手术,和普通流产差不多,疼痛也差不多,一般时间比较短,大约在10-20分钟左右。术后要预防性的应用抗消炎药物,预防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