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发烧以后左边鼻子就一直疼不舒服,用棉签消毒擦药...

会员133313884 0 已回复
之前发烧以后左边鼻子就一直疼不舒服,用棉签消毒擦药的时候都特别疼,有慢性鼻炎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还是有点发炎和上火引起的。和你发烧有一定的关系。最好服用穿心莲片头孢拉定胶囊治疗这样就会明显好转
指导建议:建议您注意卫生,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尤其是麻辣烫和火锅,戒烟酒,多喝水,好好休息,别熬夜。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你好,咳嗽多由于呼吸道炎症引起、治疗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药为主,可以口服罗红霉素、必嗽平、甘草片治疗,另外可以同时进行雾化吸入治疗。
意见建议:症状严重建议做一下血常规和胸透检查、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治疗。平时多喝水,注意体温。另外注意是否是咽喉炎,可以到喉科就诊检查一下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这些症状属于感冒的,一般主要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和着凉或者是上火都是有关系的,用药治疗观察。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饮水,适当休息,同时注意适当的保暖,保持大便通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那就是感冒可以使用抗感冒药物治疗,同时要注意多休息多喝水,另外如果没有其他感冒症状,头痛发热也有可能是脑膜炎的可能,所以应该给孩子做一下相关检查。如果出现头痛被你发热,有可能是受凉感冒引起的,出现可以让呼吸内科大夫检查一下,是不是上呼吸道感染感冒,有没有其他感冒症状,如果有其他感冒症状的话。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发烧说明体内有炎症,有可能是病毒或者细菌感染,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的,应该去医院做血常规检查,如果头痛比较严重的,可以做一下头部ct或者脑积液检查。持续发热对孩子的健康很不利,有可能会引起病毒性心肌炎或者引起脑炎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牙疼会导致发烧,会有一些牙痛会引起发烧,通常像神经源性的牙齿疼痛虽然剧烈,但是全身的症状并不明显,但是发生智齿冠周炎和一些牙周炎性的病症会引起全身的症状,比如发烧,如果发烧的话要以消炎为主,可以吃一些退热药,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这时候身体要多补充一些维生素,注意口腔卫生。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很多疾病都可以引起发热,发热时伴有全身的不适,如乏力、鼻塞、头痛等症状。头痛主要是因为下丘脑有产热和散热的中枢,分别感受来自外界和体内温度的变化,通过调节皮肤血管的舒张和收缩,以及汗腺分泌,骨骼肌运动,保持体温的平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出现牙齿疼痛,并且出现发烧的症状,首先要去医院口腔科就诊,看是否由于牙疼所引起的发烧。牙齿发生龋坏和牙髓炎出现疼痛,基本是不会出现发烧症状的。若是牙齿发生急慢性根尖周炎或者智齿冠周炎,引起脸部肿胀、间隙感染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