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饭时吃了点蒜,然后睡觉时忍了2小时左右,就特...

会员138775527 0 已回复
晚上吃饭时吃了点蒜,然后睡觉时忍了2小时左右,就特别疼,然后就吐了,然后现在很特别疼,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吃饭时吃了点蒜,特别疼, 是急性胃肠炎,多是因为饮食不洁,生冷饮食等引起的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服用消炎药如庆大霉素,诺氟沙星胶囊和次苍片等治疗。注意休息和保暖,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希舒美是阿奇霉素,用于消炎。孟鲁司特那对于改善过敏性咳嗽有帮助。
指导建议:孟鲁司特钠副作用小,最好坚持用药一月以上,来减少复发。同时,可以配合使用西替利嗪滴剂口服,有助于改善咳嗽症状。近期要注意避免吹冷风,避免生冷饮食,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花生和蒜不相克,可以一起吃,花生还有纤维素、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经常吃有利于身体健康,对于大蒜具有消炎杀菌的药物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拉肚子是受凉,或者引用其他不适应食物照成喝吃花生大蒜没有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蒜本身的营养丰富,孕妇适量吃大蒜是有益的。但孕妇不能吃的太多,的成分大蒜素较辛辣,用过量可对胃黏膜、肠壁形成刺激,严重时会有胃痉挛、腹泻等。不能空腹吃蒜,体质虚弱、胃肠不好的孕妇避免吃大蒜,更不能吃生大蒜,大蒜的刺激性强烈,吃了会造成有烧胃、烧心的感觉,会刺激到胎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吃饭时打嗝并不一定是胃癌。
如果出现吃饭时打嗝的症状,并不代表得了胃癌,因为也可能是因为消化不良,或者是胃动力不够而导致的。建议注意调整饮食,多吃小米粥、南瓜粥、面条、馒头等比较易消化的食物,如果症状较重,建议服用一些能够促进消化和胃肠蠕动的药物,比如复方消化酶、多酶片、马丁啉、莫沙比利等。如有持续的表现,建议进行胃镜的诊断。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过敏皮炎晚上特痒,可以通过外用药物、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外用药物:患者有过敏性皮炎,晚上特痒,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糠酸莫米松软膏、炉甘石洗剂、他克莫司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口服药物:患者得了过敏性皮炎,晚上特痒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盐酸奥洛他定片、氯雷他定片、复方甘草酸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吃饭时头晕可能是脑供血不足、高血压等原因导致的。
1.脑供血不足:如果长时间的颈椎增生压迫,可能会引起神经根水肿,引起的脑血管内血流量减少,脑细胞的携氧能力下降,从而导致吃饭时头晕。建议积极的查找病因,对症给予治疗,缓解症状。
2.高血压:如果患有高血压,可能会导致吃饭时头晕,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硝苯地平缓释片、呋塞米片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