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我刚做完射频一个月,射频做多了

会员138728193 0 15元 已回复
我刚做完射频一个月,射频做多了有没有什么影响?而且我这个心电图除了室早还有没有其它的问题?主要不是看室早是其它问题有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那这种情况如果是目前刚做了射频消融手术,没多久,那么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手术没有完全做成功的可能性,目前主要是因为室性早搏,出现二联律三联律的现象,一般来说,单纯的单源性室性早搏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频发的,是不是早搏,特别是二联律或者三联律,那么这种情况是有问题
指导建议:那么这种情况我建议目前还是需要考虑到原来手术的医院,看是否再次需要接受射频消融手术治疗的,一般来说,只要不是特别频繁的做这方面治疗,没有太大影响,同时也需要考虑根据具体的情况,是否配合一些,药物进行调理,比如可以考虑服用心律平,倍他乐克等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线雕不能立刻做射频,需要等7-10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做射频。光电是通过不同方式将高温、高能量聚集于皮肤或皮下组织的不同深度,通过热能来刺激胶原增生,从而达到美肤的效果。如果线雕和射频两者一起做,光电的高热量很可能导致线材断裂或加速线材降解,并且有可能产生目前未知的有毒或有害物质。因此,在未经严谨、规范的科学实验研究证实前,最好不要将线雕与激光、射频、超声刀等光电类治疗项目联合应用。建议:线雕手术后患者应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劳逸结合,术后避免过度疲劳,保证充分的睡眠。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完线雕不能立刻做射频,大概等7-10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做射频。射频是通过不同方式将高温、高能量聚集于皮肤或皮下组织的不同深度,通过热能来刺激胶原增生,从而达到美肤的效果。如果线雕和射频两者一起做,光电的高热量很可能导致线材断裂或加速线材降解,并且有可能产生目前未知的有毒或有害物质。所以最好不要将线雕与激光、射频、超声刀等光电类治疗项目同时进行,手术与手术之间,要间隔7-10天。建议:做完线雕手术后,患者应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劳逸结合,术后避免过度疲劳,保证充分的睡眠。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射频一个月后可以做光子,以免损伤的局部组织。射频通常可以给肌肤加热,从而使肌肤受到热效应后,加快皮下组织的胶原蛋白细胞重新生成,从而使面部的肌肤变得光滑而又紧致,但是在做完射频后,通常会损伤到面部的肌肤组织,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因此需要在一个月左右再进行光子嫩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射频如果出现肿胀,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进行缓解。做完射频之后,可以多敷补水保湿的面膜。射频美容,是种抗皱、延绶衰老的技术,还能更好的缓解胶原蛋白的流失。但是术后要注意伤口卫生情况,三天内不使用热水进行洗脸,还可以使用芦芸胶进行消肿。出门时也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阳光照射到脸部出现感染现象。做完射频之后要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睡眠,禁止出现熬夜现象,定期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复查。建议求美者手术后最好是多食用清淡的食物,饮食需要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各类营养元素要均衡补充。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了射频之后隔一个月就可以去做光子了,这个影响不是很大。射频治疗在目前比较流行,通过这项治疗可以有效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祛除面部细纹,让皮肤变得紧致而有弹性,但治疗过程皮肤组织会受到创伤,通常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基本恢复,恢复以后才能做光子美容。如果过早的做光子美容,就很容易对皮肤组织造成伤害,可能会因此留下后遗症。建议:做完射频之后出门一定要佩戴墨镜,防止伤口暴晒。其次可以适当使用祛疤药膏帮助淡化疤痕。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刚做完射频之后可以使用冷敷的方法1-2小时。这样可以减少水肿出现。在做完射频术后的一天内,最好不要碰到水,否则很容易会诱发出现感染的情况。此外,在术后一定要注意防晒,最好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否则很容易会诱发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不建议在术后吃一些色素含量比较丰富的食物,例如酱油等。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可以帮助补充维生素,有利于帮助促进身体的恢复,从而达到很好的美容效果。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射频手术,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劳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