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幻听,长期早醒,无力,压抑...

会员138680067 21岁 已回复
梦魇,幻听,长期早醒,无力,压抑,呆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平 医师 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407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否有精神类疾病或是情志刺激所以导致的上述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挂个心理医生科,给以心理疏导,同时口服健脾宁心安神的药物口服。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不会引起幻听。
失眠和幻听是两种不同的疾病,失眠的原因有心理因素、身体因素、年龄因素、环境因素等多种多样。其中心理因素是最大的原因,情绪紧张、心情抑郁、邪念过度、竞争心、过度兴奋、愤怒等都会引起失眠。幻听的原因包括精神疾病、酒精、毒品、脑肿瘤、疲劳、压力等。其中精神疾病是比较常见的原因,可以从精神分裂症、分裂情感障碍、双相障碍等方面看到。患者在无声的刺激下能自觉地听到各种声音。这种声音内容可能对患者不利,但会经常苦恼。病情严重的话,可能会有自言自语、对空辱骂、拒绝食物、自杀自伤、破坏物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长期失眠的早期觉醒应从以下两个方面开始。
一、饮食方面多吃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可以提高智力、安神、小米大枣粥、动物肝脏、芹菜、刺五加、刺芽等。睡觉前喝一杯牛奶。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可以很好地控制神经递质地释放和神经元的兴奋性,所以镇静效果很好。
第二,对于药品来说,早点醒来,调整熟食中的长期内面部,如雌二醇、地西泮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跟本身的性格以及从小的生长环境外界不良因素的刺激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这种心情压抑的话,首先需要改善自己的心态,其次要去医院心理科进行面对面的心理疏导,这个调理可能有个时间过程的,需要3~6个月慢慢的可以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长期性压抑可能会月经不调。
女性经期的时候,由于体内的激素的变化,会引起女性的心情不稳定,从而影响到女性的正常生活。每月来例假的时候,会觉得很累,很烦躁,浑身无力,无缘无故的就会生气,因为月经不调、闭经与抑郁症是密切相关的。激素的变化,会使人的情绪出现波动,此时大脑对血液中羟色胺的利用率降低,体内的内啡肽的释放也会降低,从而使女性变得更加敏感、烦躁、焦虑,影响乳激素的分泌,就可能导致月经失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梦魇和夜惊都是在儿童时期出现的两种不同的睡眠现象。
梦魇通常出现在天亮之前,是一种快速的眼球运动。梦魇的出现一般都是因为做了一场恐怖的噩梦,噩梦与儿童的日间情感紧张相关。突然惊醒时,在肌肉神经还未醒时,就会出现神志清晰,而动弹不得的现象这就叫梦魇。
如果患者出现梦魇或者是夜惊,需要到医院进行系统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梦魇俗话就是做噩梦,很多朋友都有这种经历,出现梦魇的原因很多,一般来说是因为过度紧张、焦虑,或受到精神刺激、惊吓。白天这些精神刺激到晚上就可能以噩梦的形式来反映出来,如被人追杀,被猛兽袭击,或其他特别恐怖的场景,发生了这种情况大家不必担心,其实这是自身心情的一种反映,不会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