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右边疼,摇头,咳嗽震动就会觉得疼,

会员138649557 29岁 已回复
头疼,右边疼,摇头,咳嗽震动就会觉得疼,头疼,右边疼,摇头,咳嗽震动就会觉得疼,坐着走着基本没什么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问题分析:患者出现了咳嗽以后,头出现阵痛,平常走这之类的不痛。
指导建议:应该没什么大问题的。如果是觉得头痛厉害的话,可以服用布洛芬,我觉得可能就是感冒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摇头头疼多见于神经性的头痛,不排除是脑供血出现不足所导致的,并不属于是颈椎病的表现。患者要及时的到医院的脑病科就诊,做一下脑颅CT检查,排除一下脑内的病变,做一下多普勒超声,排除一下脑供血不足,如果检查都没问题,要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灸、按摩、理疗等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宜给予轻宣凉燥,理肺化痰的治疗。口服消炎止咳的药物治疗,控制炎症以后才能彻底恢复正常。很多人常在激烈咳嗽、喷嚏后出现短暂、严重的头痛,避免咳嗽后头痛不再发生,称为咳嗽性头痛。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可以考虑抗生素类药物,积极进行抗炎治疗。同时,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可作为辅助治疗,止咳药物可与对症治疗相结合。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蔬菜,补充维生素C,避免摄入各种辛辣食物,需要避免吸烟和饮酒,多注意休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咳嗽本身不会引起心肌炎。咳嗽是呼吸道感染的基本临床症状,可表现为多种疾病,如上呼吸道感染、气管支气管炎、急慢性咽炎、各种炎症引起的肺部感染、尘肺矽肺、呼吸道肿瘤、纵隔肿瘤、心血管系统疾病等。
心肌炎是指各种原因引起了心肌炎性的改变,就是心肌的一个炎症性的改变。当然引起的原因很多,一般常见的是病毒性心肌炎,是细菌、立克次体、霉菌等等罕见的一些疾病引起来的。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摇头头疼不一定是因为脑瘤,也有可能是因为感冒或者是因为血管神经性头疼。
如果这种情况一直存在,建议先进行血压检测,排除血压不正常,如果是因为脑肿瘤导致的,可以通过头颅CT或者MRI来确定原因,如果没有问题,可以口服布洛芬等药物。
建议患者注意休息,避免进行重体力劳动或剧烈运动,以免出现摔倒的不良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病导致的疼痛,在活动颈椎和做压顶实验的时候,症状就会加重,这是由于颈椎病导致的,到医院里面去做物理治疗,针灸和推拿来缓解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中成药来缓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