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智齿算是牙周病科么,最近长个智齿,牙龈疼痛,身体...

会员126619178 0 已回复
长智齿算是牙周病科么,最近长个智齿,牙龈疼痛,身体不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智齿是第三磨牙,一般在18到25周岁左右萌出,由于萌出位置不足,常常出现阻生的情况,阻生的牙齿,刺激周围的组织,产生炎症,称为智齿冠周炎。
指导建议:如果反复发生的智齿冠周炎,以及咬合关系不良的智齿,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拔除。这是属于口腔外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龈瘤是牙周病科。
牙龈瘤属于牙龈病,是发生在牙龈乳头部位的炎症反应性疾病,瘤样增生物来源于牙周膜。主要是局部的菌斑,牙蚀等刺激因素引起牙龈结缔组织的反应性增生,临床上主要是手术切除,牙龈瘤可以去口腔颌面外科进行切除,如果不彻底切除,很容易复发。牙龈瘤患者平时应注意定期到医院检查,按时刷牙,尽量吃一起口感较为软绵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长智齿应该挂口腔科,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长智齿之后如果没有任何的异常症状,一般不需要过度的担心,但是智齿的位置比较特殊,清洁起来有一定的难度,还需要选择刷毛柔软的牙刷以及清洁力比较好的牙膏,而且还需要定期去医院做口腔检查,如果智齿经常出现发炎的情况,可能需要选择拔除,而且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平时的生活当中尽量不要经常吃一些过于粗糙的食物,以免对牙齿的部位造成磨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拔智齿是算牙科的,拔智齿要注意避免月经的这段时间,如果智齿现在发炎红肿了,那需要先把炎症控制住,才可以拔除智齿,拔完智齿以后,不要因为有出血带来的腥味就漱口,拔完牙以后要少说话,饮食要吃清淡一些的食物,不要吃辛辣过于刺激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智齿一颗大概需要500元到800元之间,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决定。智齿长歪会影响邻牙的生长环境,口腔内可能会遗留异物的残留,刷牙的时候不容易清洁,会使遗留的残物对牙龈造成伤害形成牙髓炎,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拔除,可以有效的提高术后的效果,一般智齿已经露出来,没有被其他牙齿阻挡的比较好拔,打上麻药后可以进行拔除,费用大概需要500元左右,智齿露出来的部位少,受到其他牙齿的阻挡会增加手术的难度,一般需要800元左右。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长智齿发烧通常是需要对症处理。平时有很大一部分人会出现这种现象,如果发烧比较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清热解毒镇痛的药物和消炎类的药物来治疗,如果发烧,体温不是特别的高,那么需要多喝温开水,多休息,能够起到缓解效果,炎症消失以后,最好及时到医院将智齿拔除,防止对邻牙产生破坏,会导致邻牙产生龋坏或者牙根的外吸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拔智齿一颗大概需要500元到800元左右,具体的消费情况需要根据医院的收费标准为准。智齿长歪长期的存在会将智齿前面的牙齿顶坏,引起牙龈发肿产生疼痛感,需要及时的拔出智牙,口腔科拔牙一般需要500元左右,正规医院使用的医疗机器比较先进,费用可能会多一些,大概需要800元左右,可以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进行选择,去除智齿会有效的保护其他牙齿的生长环境有利于牙齿的健康。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