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颌手术

会员116592920 已回复
想进行治疗下颌后缩的手术,去口腔医院进行了半年的保守治疗,准备要手术的时候,被告知我下颌后缩是由于血供不足发育不良,骨髓腔有问题,手术方法就是在两侧接一段人造骨,使下颌外旋,但是术后的磨损无法避免,有可能会逐渐再变回术前的样子,相当于没有意义!到时候只能进行关节置换,但这个手术因风险大且金属关节存在寿命问题,后序会引起一系列问题无法保障,当时医生和我讲手术可以治疗,现在又说不建议手术,怎么办?由于想改善面部的关系,并不希望采取保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下颌骨的发育中心在下颌骨的髁状突部,当髁状突的发育受损伤的时候,可能会导致下颌骨发育不良,出现下颌短小的情况,另外,髁状突是颞颌关节的组成部分。
指导建议:建议您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来改善下颌短缩的情况,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颌手术的费用大约在80000元到16万元左右,根据面部颌骨错位的严重程度来决定具体价格。首先需要到医院检查颌骨错位的严重程度,如果颌骨错位的比较严重,需要调整不协调的牙弓与牙颌关系消除牙骨的代偿性倾斜,使手术中能够切开骨段顺利移至到矫正的位置,手术难度相对增加,费用大约在16万元左右,如果颌骨错位较轻手术过程操作简单,费用大约在8万元左右,术后注意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之类的食物,宜选择高蛋白优质食品,保持手术部位清洁干燥有利于恢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做正颌骨手术费用大概在70000元到15万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选择的材质决定。做正颌骨主要是纠正错位牙骨,调整不协调的牙弓与牙颌然后用固定板钉固定,不同的材质价格不同有国产的和进口的,选择好的材质治疗和手术费一起整套下来费用大约在15万元左右,选择普通固定板钉的材质进行手术治疗,价格大约在7万元左右,术后做到面部护理,保持面部清洁干燥,避免沾水防止感染,饮食方面选择半流质食物,不可用力张大口影响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正颌手术有可能是全麻,但也可以选择局部麻醉。如果病情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在做正颌手术的时候可以进行局部麻醉,如果病情比较严重,手术的时间相对来说会比较长一些,因此在做正颌手术的时候,需要进行全身麻醉。在手术后要注意饮食清淡,还要避免吃一些过于坚硬的东西,以免影响到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现代的麻醉条件很好,一般麻醉后都无疼痛的感觉,但在麻醉过程中可能存在疼痛,是否疼痛还要结合每个人的疼痛阈值,到公立医院进行手术,安全更有保障,治疗条件也会相对充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正颌手术一般没有危险,可以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正颌手术一般可以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或者是上下排牙齿龅牙的现象,矫正的时候虽然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慢慢恢复,还可以增加口腔的美观以及面部的协调能力,所以效果是比较好的。日常要吃一些温性和容易消化的食物,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凸嘴正颌手术效果比较好。突嘴有可能是因为牙齿突出导致的,还有可能是上颌骨或下颌骨突出引起的,可以通过牙齿矫正的方式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做正颌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改善的效果都比较好。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牙齿的清洁和卫生,避免出现口腔疾病。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