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肝火旺,宫寒,这几天来例假,

会员117850217 已回复
女朋友肝火旺,宫寒,这几天来例假,血量比较正常,但是有比较大的血块,请问医生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和静文 护士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异位妊娠,胎位异常,早产,前置胎盘,多胎...
已帮助用户: 1499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女朋友来月经。血量比较正常,但是有大的血块。
指导建议:建议你先观察。看月经是否能够正常停止,如果月经量多或者出血不能停止,要去医院进行检查。再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火很强,但伴有子宫内的寒冷,这很可能是由正常时期的精神压力或情绪激动引起的。有必要恢复身体,不要有压力。万一子宫冷,应该吃些温暖而有营养的食物。也可以选择散寒的中成药来调理和观察一段时间,但不要养成熬夜看睡眠是否正常的习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治疗原则为温宫散寒,燥湿化痰,理气调经。临床上一般选取方剂苍附导痰汤加减。方药组成一般为苍术、香附、陈皮、茯苓、枳壳、法半夏、胆南星、炙甘草,生姜。平时调理可以用生薏苡仁和赤小豆熬水服用,疗效也是不错。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治疗原则为温宫散寒,燥湿化痰,理气调经。临床上一般选取方剂苍附导痰汤加减。方药组成一般为苍术、香附、陈皮、茯苓、枳壳、法半夏、胆南星、炙甘草,生姜。平时调理可以用生薏苡仁和赤小豆熬水服用,疗效也是不错。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来说,例假量少可能是宫寒,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的。
宫寒可能会导致例假量少、经期延后、闭经、痛经等症状,所以例假量少可能是宫寒;月经量少也可能是子宫发育不良引起的,可能会导致内膜面积小,进而说到这内膜脱落细胞数量少,所以会出现例假量少的情况。还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表现为例假量少、经色发黑等。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寒也有可能会造成闭经的现象。如果女性长时间处于宫寒的情况,有可能会导致体内激素水平发生改变,从而导致内分泌紊乱,严重的情况就会出现闭经。你可以到医院做一下性激素六项的检查,看一下哪项腺激素水平出现异常,再对症的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例假是可以洗牙的,牙结石不多,或者牙龈炎症不太严重,都可以洗牙。如果长期没有洗过牙,刷牙也不认真,结石是特别多,牙龈炎症严重,红肿,糜烂,溢脓,一碰就出血,伴有深牙周袋,牙齿松动,最好是先抗感染治疗等经期过了再洗牙更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