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和老婆每晚都有性生活,现在身上

会员13816072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和老婆每晚都有性生活,现在身上有很多红点点瘙痒,手指间也有水包,是阴虱病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明 主治医师 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
已帮助用户: 44345
问题分析:你说的这些症状并不是阴虱病。阴虱病是指在阴毛处有动物发现。比如虱子。
指导建议:你的情况考虑有过敏性皮炎的可能。如果有过不洁性行为的话,不能排除有梅毒的情况。可以去医院抽血化验。没有看到图片,不能确定病情。但不是阴虱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刚刚结束后就同房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因为此时是相对最安全的时期。是多数人用来避孕的一种计算方法。距离月经时间越近越安全。由此可知女性在安全期内同房怀孕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不是绝对的。如果不想怀孕建议提前做好避孕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期间性生活很容易导致出现有月经出血量过多,而且也容易导致出现一定的盆腔炎症等情况的发生。目前主要就是观察看是否有异常的腹痛,是否出血量过大,以后尽量不要有这种不良的行为。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腔粘连如果严重是没法怀孕的,轻度的宫腔粘连对怀孕影响不大,但是如果粘连比较严重那是需要做手术的。可以做在宫腔镜下行粘连分离的手术,手术以后需要放环,在医生的指导下,定期监测孕囊,能在子宫内膜上着床,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每晚夜尿都有三四次是不正常的,这是一种膀胱刺激症状。夜尿增多可以影响病人的睡眠质量,从而导致生活质量的下降,因此要及早重视,进行泌尿系统彩超的检查,以及前列腺抗原检查,是否有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癌的可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以使用药物治疗,性生活冷淡可以直接用药物进行改善,直接用药物进行治疗就行,平时注意观察,定期复查,根据情况对症处理。可以到中医科看中医开中药调理,有可能是肾虚的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没有性生活一般不会得宫颈糜烂和宫颈息肉,也不排除是由于慢性炎症引起的。需要到医院做一下宫颈tct防癌筛查。如果显示是炎症感染,需要做宫颈息肉摘除术。术后注意局部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