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混合性结缔组织病用药反映

会员105509694 悬赏5元 已回复
最近有使用甲泼尼龙片9片及每周环磷酰胺的静脉,近期特别容易出汗,身上还起很多红疹子,这个是正常的反应吗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用了激素类药物的一种反应。会导致皮脂腺阻塞,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注意多清洗,多换衣物,一般不会严重的。
指导建议:可以注意各方面的调理,等到药物减量以及停药以后这些现象也会慢慢消失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混合性结缔组织病应该可以活三年的时间。这个混合性结缔组织病是指具有系统性红斑狼疮、系统性硬化症、皮肌炎、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等疾病的某些临床症状,血清中有高滴度的抗U1-RNP抗体的一组病人的临床特征。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指导意见:患者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不要太劳累,注意保暖,坚持服用药物,饮食是上建议不要吃辛辣海味等 .积极配合医生治疗,预后效果应该是比较好的!

张可娜护士妇产科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698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混合性,结缔组织病本病治疗视其严重程度而定,临床主要采用糖皮质激素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如果患有混合性,结缔组织病建议到正规医院的风湿内科就诊治疗

王晶医师内科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已帮助用户:1455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肌梗死,急慢性心功能不全

指导意见:对于你说的混合性结缔组织病,是需要你给予强的松治疗的,你可以给予调整饮食,定期到医院给予复查的

邓林辉医师其他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72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结合你的发病经过,服用激素及免疫抑制剂过程中,机体免疫力下降,建议你最好不要去游泳馆,以免导致感染性疾病,可以每天练习太极拳,瑜珈或慢跑等舒缓运动

王朔副主任医师内科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27617
擅长:慢性结肠炎,Barrett食管,贲门失弛缓症,肠道菌群失调症,肠易激综合征,胆汁淤积性黄疽,大肠息肉,多发性消化道息肉综合征,胆汁返流性胃炎,大肠类癌

病情分析: 你好,需要检查是否有低钾和贫血及肝功能异常,最先需要排除低钾,排除后可能是缺钙的表现,建议补钙,
意见建议:多吃含钙多或能促进钙吸收的食物.例如:奶类(人奶,牛奶,羊奶等)含钙较丰富,吸收也充分;动物肝脏,蛋黄,鱼,肉及豆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祝您健康。

党冬梅护士其他巨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6003
擅长: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