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水后做了免疫十项会不会有影响

会员138096294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早上起来喝了豆浆杯大半杯水就去做了免疫十项检查,请问会不会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体检是不可以使用食物的,豆浆不可以吃,会造成影响肝功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应改天去体检,早晨空腹去检查就可以了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遗精对身体是有影响的。
一般来说,成年男性若是经常遗精,那么就会出现如腰酸背痛等有害的影响,并对肾功能等产生一定的负荷。而睾丸炎等炎症可能就是出现的这种现象的原因。另外也可能是前列腺炎导致的,并且还有下腹疼痛等并发症。所以就需要患者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六味地黄丸等药品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患儿通常在生后2-3天黄疸发作,7-14天黄疸可自行消退,一个月黄疸还没退,是否有影响,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1个月后黄疸仍未消退,若黄疸指数稍高,通常对机体影响较小。如果黄疸指数偏低,则会严重影响到孩子的身体健康。儿童可为病理性黄疸,可能与肝功能受损或胆道梗阻有关,儿童可到医院复查肝功能,肝胆彩超,查明原因后方可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人流后吃了很多榴莲会有影响。
首先大量摄入榴莲以后会导致胃部不适,例如会出现恶心、呕吐、大便偏稀、腹痛等情况,要及时停止摄入或者使用一些消炎的药物来缓解这些症状。人流以后女性的体质比较虚弱,如果摄入榴莲过多,也很可能会诱发子宫部位的疼痛,会导致妇科炎症产生,也会出现痛经等情况,因此要控制榴莲的摄入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水后三天同房怀孕了是否有影响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分析:
一般需要根据通水时候用的药物有没有对胎儿造成影响,进行一系列的判断。例如通水的时候,如果用了一些消炎的药物,例如庆大霉素,因为庆大霉素会对胎儿的耳毒性产生一些不良反应,出现这样的情况。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的检查,决定是否需要继续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早期尤其要注意药物的使用,对胎儿可产生一定的影响,很可能使胎儿畸形或智力降低。
特别在妊娠头3个月,正是胚胎发育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不宜使用任何药品,也不宜暴露于有毒物质、放射线及其他物质。如12周内胚胎受损,易出现内脏畸形、肢体畸形及中枢神经系统缺陷。通常在孕中晚期按照常规剂量、常规疗程用药的效果会降低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饮用冷水可能会导致肠粘膜损伤,过冷食物刺激肠粘膜出血的可能性相对较高,大便可能会出血。与肠道的高敏感性有关。尽可能避免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如果出血重复发生并且出血量相对较大,需要结肠镜检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