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腰每天不舒服,但不是老固定一个

会员137999307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腰每天不舒服,但不是老固定一个地方不舒服,是肾脏怎么了吗现在干活就犯困,没力气,而且我这总需要弯腰,有身上痒的腿挠几下就出现血点,胳膊有时会出现红点,现在压着勒着都可能会出现大夫尿常规那个正常吗,是不是还需要做抽血测个肾功能,这个费用大概需要多少啊,血常规呢有两个上升的B超也照了没问题,现在胃也不好每天都会隐隐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尿常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有,尿路感染引起的现象,平时注意多喝热水,勤排尿。
指导建议:不要久坐和憋尿,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水果蔬菜,建议最好还是服用抗生素进行治疗,最好还是化验一下肾功能,这个一般也就几十块钱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腰老疼是不是肾结石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肾结石导致腰部的疼痛,左边的石头是左边的腰部疼痛,右边的是右边的肾结石,所以腰疼可能与肾脏结石有关,腰部疼痛也可能与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因素有关。因此,腰酸背痛并不一定是因为肾脏结石引起的,需要做彩超、X线、CT等相关的检查,以便尽早根据实际病因展开有效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宝宝哭闹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宝宝在这个时间点感到肚子饿,可以在宝宝睡前的两小时再给宝宝喂一次奶,这样可以保证在睡眠过程中不会肚子饿。还有可能是宝宝缺钙,缺钙是会使得宝宝睡得不安稳,这时候可以给宝宝喂一些钙含量高的奶粉。一般宝宝穿的衣服都会比成人多很多,但是有的宝宝对热很敏感,们不需要穿很多的衣服,所以在睡觉的时候感到热就会醒来哭闹。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认为是站立时间过长导致的,建议多休息一下,过一段时间就没有事了。每天晚上睡觉前泡脚20分钟,水温度在45度左右,要保持头怕热脚怕凉,不要赤脚走路,睡觉的时候给脚加个枕头有利于血液回流。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不好的患者可以挂骨科。
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腰椎滑脱等疾病都属于骨科疾病。腰椎X线、CT、磁共振、椎管造影、肌电图等检查可以明确病因,如果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相邻脊神经根受到刺激或压迫导致腰痛,可选择塞来昔布胶囊。腰椎管狭窄导致脊髓、脊神经根受压,腰椎管减压手术能消除脊髓和神经的压迫。腰椎滑脱是由腰椎不稳、腰椎前凸增加、腰椎间盘退变膨出刺激神经引起的,可以口服复合维生素B片、甲钴胺片等药物。
腰不好要及时到医院就诊,避免出现不良反应,同时要注意腰部保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泌尿系统炎症,也有可能是由于结石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B超化验尿常规,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做双眼皮一个月了有一个眼睛老不舒服,通常可以涂抹药物缓解。在做双眼皮的时候,需要在上眼睑肌肤上做小切口,所以术后眼睛可能会有不适感,但一般会逐渐的恢复。如果在一个月后眼睛还感觉老不舒服,可能是炎症感染的原因,通常可以涂抹消炎药物改善,并且要做好局部卫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