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科学增肥体重低于平均体重 要怎样增肥

会员137928934 0 已回复
怎么科学增肥体重低于平均体重 要怎样增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要想增肥,首先应当做到科学增肥,为健康增肥。平衡饮食外,还应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较充足,胃口就比较好,而且也有利于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指导建议:还要注意的是个人心理健康。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生活中一些小事的想不开、超出人体负荷的“疯狂”学习或工作等,都会使人愈加消瘦。增肥药膳山药粥 成分:山药、乳酪、白糖。 其制法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将鲜山药洗净,捣泥,待大米粥熟时加入拌匀,而后调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将山药晒干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调匀,置炉上,文火煮熟,不断搅拌,两三沸后取下,调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增肥食谱之早餐(八宝粥、鸡蛋两个、水果沙拉:487大卡)。增肥食谱之午餐(香煎鸡胸配番茄和西兰花、五色米饭、橙汁:1014大卡),增肥食谱之点心(银耳薏米羹:131大卡)增肥也不能盲目的增肥,和减肥一样要科学的进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想要增肥,平时饮食一定要保证营养均衡,多吃脂肪以及富含糖类比较多的食物,一日三餐要合理搭配,要保证蛋类,瘦肉以及奶类丰富的食物正常摄入。晚餐多以米面为主,睡前一小时可以吃些含糖量高得零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狂吃都不胖的人应增加膳食的摄入量,膳食内容应丰富多样。主吃碳水化合物,面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蔬菜和水果一个都不能少,平日里更要口不离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奶糖、薯片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颧骨太瘦可以通过调整饮食、多吃口香糖、填充面部来增加体重。这种情况下,如果脸上长胖了,就需要整体长胖。所以求美者要细嚼慢咽,增加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对求美者上的体重有好处。同时,多吃口香糖等来锻炼脸部的咀嚼肌肉,这将有助于脸部增重。必要时,求美者也可以进行填充手术。手术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可以保证手术效果,而且这种方法增肥速度最快,效果最好。求美者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并遵循医美机构的建议进行相应护理。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小孩身体对营养需求较高,因孩子运动量较大,很多孩子身体比较瘦弱。要注重孩子营养的补充,具体的方法如下:
一,多吃肉类、蛋类食物。小孩要合理增肥,补充蛋白质非常重要,应注重肉类、蛋类的摄入,每天可以吃一两颗鸡蛋或鱼肉、鸡肉。
二,每天吃些青菜、水果。小孩挑食不喜欢吃青菜,对于身体健康非常不利,想要增肥要适当吃青菜助调理肠胃,有助于提高吸收能力。
三,每天喝牛奶对增肥有帮助。孩子对蛋白质及钙的需求高,每天喝牛奶有助于促进身体的生长。
想要孩子增肥要注重营养合理搭配,要满足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维生素的摄入,要每天吃鸡蛋、肉类、青菜、牛奶、主食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桑葚有减肥的功效,但是如果吃太多会导致增肥。正常情况下食用桑葚并不会增肥,还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减肥的效果,因为从中医的角度来说,桑葚味道酸甜,具有开胃、促进消化的功效,可帮助食物的消化与吸收,减少脂肪的囤积。若是过多食用桑葚的话,那么会导致热量摄入过多,引起大量热量囤积在体内,不能完全被吸收,从而转化为脂肪囤积,导致肥胖的情况。建议尽量中午吃,或者是早晨吃比较适合,晚上不建议吃桑葚,因为晚上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有可能会影响减肥的效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