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乳腺导管乳头状瘤可以吃芒果吗?

会员137825823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乳腺导管乳头状瘤可以吃芒果吗?如果芒果吃多了会怎么样?会不会导致病情变严重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最好还是不要吃芒果,容易上火,平时注意不要吃桂圆,这些容易上火的水果。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吃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情,规律的饮食作息时间,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导管内乳头状瘤的恶性转化的可能性很高。如果这种疾病是良性的,就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药物来调节。每年都要去相关部门进行彩色超声或乳房x光检查。如果这种疾病是恶性的,就需要手术治疗。按顺序按压乳头和乳晕周围可能有出血。属于良性肿瘤,但恶性转化的可能性相对较高。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乳腺导管内乳头状瘤是发生于乳腺导管,一般是大导管内的良性肿瘤,常见症状是乳头溢液,或者乳头溢血。应该及时到正规医院普通外科就诊,一般就是采用手术,然后再化疗,或者是看看有没有这个骨转移,因为这个乳腺肿瘤最容易引起的就是骨头转移,必要的时候可以采用这种放疗的方式,如果是最早期的话,影响就不是很大。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最好还是不要吃芒果,容易上火,平时注意不要吃桂圆,这些容易上火的水果。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吃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情,规律的饮食作息时间,定期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如果是诊断为良性的导管乳头状瘤,那么这种情况给孩子哺乳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指导建议:那么这种情况按照正常的情况,给孩子哺乳就可以了,没有什么太大问题,那么这种情况哺乳有可能对这方面疾病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甚至有可能会出现疾病的改善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你现在回奶期间要吃麦芽煮水是会有很好的效果,这样是可以吃的
指导建议:还有就是看因为乳腺方面的病情还有吃着小金丸,这样看和你吃麦芽没有影响,可以同时吃的,然后平时也是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多注意休息也好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简单描述,患乳腺导管乳头状瘤一般多采取手术治疗的方式进行治疗,费用一般在万元左右。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到外科就医,查明具体身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时机进行手术治疗。

万志超主治医师外科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对于泌尿外科、乳腺外科、肝胆外科以及肛肠外科的常见病有丰富的经验,比如尿路感染,膀胱炎、肾结石、乳腺炎、乳腺脓肿、肝炎、胆囊结石以及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