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30天,中药吃了两个疗程越吃越厉

会员137532266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发病时间30天,中药吃了两个疗程越吃越厉害后打的点滴,口服的过敏药、葡萄糖酸钙、VC,但晚上还是痒,痒的时候挠后有红点像蚊子咬的,后腰的地方和胸部晚上厉害。有什么好的办法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一般考虑是过敏性寻麻疹引起的症状,与环境,季节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避免接触过敏源,口服开瑞坦同时外涂炉甘石洗剂,平时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宝宝吃了中药咳嗽越来越严重可能是病情发展的正常过程、其他疾病、药物不良反应等因素引起的。
1.病情发展的正常过程:如呼吸道疾病急性加重期、呼吸道疾病进展期,患儿的临床症状加重。
2.其他疾病:如果继发呼吸系统疾病,宝宝患病后免疫力降低,如果继发呼吸系统疾病,如感冒、支气管炎、气管炎、肺炎等,容易出现咳嗽症状。
3.药物不良反应:在即服药后,出现咳嗽等过敏反应,一般停药后,不适症状可逐渐减轻,并且直至完全消失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冠心病严重缺血时就会发生心肌梗死。或引起严重心律失常,导致猝死。随着病程延长,侧枝循环日趋发展,血管增宽,数量也增多,这就使相应心肌的缺血症状得到明显改善,冠心痛的病情也日趋好转。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药物不对症引起的咳嗽加重,或者病情在好转引起的。中药常常是宣肺止咳,用了药肺气宣发以后,咳嗽会暂时的加重,但是随着咳嗽的加重以及痰液吐出,咳嗽过1-2天会明显得到改善。无需特殊处理,只需要继续用药就可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配合治疗两个月,完全能消去齿痕。舌头两边的齿痕反应了自身的脾阳虚体内水液停留造成的。这个时候可以服用些健脾胃的中药,舌边齿痕的改善往往是比较慢的,不能单纯的依靠药物的治疗。最好是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进食生冷油腻的以及不容易消化的食物,那么的舌头的问题就会慢慢改善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如果三岁宝宝出现了这种肚子不舒服的情况,可以给孩子喝一点中药,而且现在有一些药物是属于中成药,孩子喝起来是比较方便的,所以给孩子适当地喝一些,但是由于中药相对来说比较苦,对所有孩子可能不太爱喝。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肾虚会引起了勃起功能差,硬度不够,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如果是越补越虚,认为是与长期过度手淫有很大关系的,所以必须要彻底的戒除手淫。还可以见于药物不能很好的吸收,如果是有脾胃虚弱,就会影响药物吸收,所以需要用健脾养胃的中药治疗合适,这样就可以好转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