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痒,干咳~~有时候有黄痰~早上起来嗓

会员137409370 37岁 已回复
嗓子痒,干咳~~有时候有黄痰~早上起来嗓嗓子痒,干咳~~有时候有黄痰~早上起来嗓子发干,感觉嘴里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这个可能是感冒后期的症状。有点轻微的咽炎,上火引起的。可以服用蛇胆川贝液,穿王消炎胶囊治疗,在注意饮食的调理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这个疾病必须忌口,不能吃辛辣刺激腌囱的食物,戒烟酒,多喝水,好好休息。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提问咽喉炎平时口含西瓜霜或华素片。平日多喝温开水保证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不吃油炸烧烤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
意见建议:蔬菜,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如:猕猴桃、无花果等,西瓜则清热、利咽、消渴是水果中的佳品。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干咳无痰伴有喉咙痒的症状,常见于过敏性咳嗽。出现特殊性哮喘时,可能仅仅表现为干咳。还有可能是由食管炎引起的胃酸反流造成,风热感冒也可出现干咳、无痰、喉咙痒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出现嗓子痒并且同时伴有干咳的症状,可能是气候干燥引起的。另外过敏也可能会出现这种症状,还有可能存在慢性支气管炎,这也会引起嗓子痒并且干咳的症状。另外咳嗽变异性哮喘、肺结核等疾病也可能会出现这种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后干咳无痰喉咙痒是属于刺激性干咳。感冒后出现干咳、无痰、咽喉发痒的症状,主要是因为感冒导致的,比如风燥咳嗽,比如嗓子痒痒就会咳,咳一次就咳一次,不咳的话就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没有粘液、少量的粘液。有些患者夜间咳嗽加剧,白天咳嗽较少。有些患者一吸入寒气就会咳嗽。有些患者仅仅是喉咙发痒,一受到刺激就会咳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只是干咳嗽,没有痰也没有发烧的反应,而且喉咙也很痒,考虑是支气管炎。可以使用食用油加白糖煮的鸡蛋,把半茶缸的水煮开,放适量的油,再放一些白糖即可,再把鸡蛋打碎之后加入茶缸烧开。每天在起床之后和入睡之前食用即可慢慢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干咳无痰、喉咙痒,常见病因是慢性咽炎、慢性扁桃体炎,过敏性咳嗽、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等,前往医院五官科详细排查呼吸系统疾病,检查咽喉、扁桃体是否有炎性感染。必要时拍胸片或肺部CT,排查呼吸系统感染,抽血化验血常规、C反应蛋白,根据病因治疗。治疗期间一般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不抽烟不喝酒,注意多休息,有助于疾病康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能为阴虚肺热证,阴虚机体阴液不足,故出现干咳无痰,咽痒声嘶,阴虚不能制阳,阳热亢盛,可伴有午后潮热,五心烦热,治疗应滋阴润肺止咳,服用相关的汤药,饮食上可服用雪梨百合粥。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