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耳鸣四肢无力气短牙龈充血疼

会员137322733 46岁 悬赏3元
头晕耳鸣四肢无力气短牙龈充血疼痛一月有余用过罗红霉素甲销座牛黄解毒丸三黄片阿莫西林注射用青明素等点滴有可能是什么病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考虑你是牙周炎!你可以服用甲硝唑布洛芬胶囊,牛黄解毒片,用盐水漱口!勤刷牙,注意口腔卫生!

王亚娜医师内科安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47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蛛网膜下腔出血,脊髓压迫,脊神经根炎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出现这个情况的话首先需要排除是否存在有,高血压的可能性,请你上面这个检查结果是否正常?
意见建议:目前这个情况主要考虑可能和高血压,颅脑疾病心脏疾病,甲状腺疾病,有关系,最好到医院去做一下甲状腺功能检查看看。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肾虚中肾阴虚,阴虚则营养功能失调,因此耳鸣,乏力,腰酸背痛,建议给以滋阴补肾药物如六味地黄丸治疗,忌烟酒。

单硕主治医师中医科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3269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胖症,雀斑,膝骨性关节炎,不寐,肘劳

问题分析:你描述的症状是颈椎病引起的,可以去医院针灸科就诊,确诊后做针灸,热敷等治疗,配合中药调理。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长期伏案工作,避免颈部做过屈或是过伸运动,避风寒,注意颈部的保暖,禁生冷,寒凉饮食。

刘香玲护士儿科福建省龙岩市武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373
擅长:小儿厌食,营养缺乏症,小儿脑外伤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建议看一下是不是肿胀导致的面部疏松结缔组织的感染如果有这种感染的话,建议输液使用甲硝唑和头孢类抗生素。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上呼吸道感染,为感受风寒所致,因此咳嗽咳痰,发热,建议给予抗生素药物如阿莫西林胶囊治疗,并给予祛风散寒,解表药物如感冒清热颗粒治疗,避风寒,食用容易消化食物

单硕主治医师中医科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3269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胖症,雀斑,膝骨性关节炎,不寐,肘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