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29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因下

会员137292776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年1月29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因下大雪路滑摔倒 ,左手肘关节尺骨鹰嘴骨折 ,第二天中午做手术,2月9日出院,现在肘关节活动有限,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鹰嘴骨折,术后2月余,关节功能受限。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尽快进行积极主动关节功能锻炼。逐步恢复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韧带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注意休息几天,配合活血化瘀的药物,口服跌打损伤丸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通过心电图没有发现大的问题,不知道是否有高血压病等情况,心率95次也是正常范围的
指导建议:建议适当活动,合理饮食,测量血压,注意心率变化,必要时服用药物治疗

宋飞飞主治医师内科淄博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2907
擅长:心血管疾病、消化

人的血压在一天中是在不断的变化的,活动量或是饮食,环境变化等都会造成血压的变化,注意禁烟酒及高脂高糖高盐食物,常喝水,适当活动,服用降压药物治疗,定期复查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很无法判断上午高还是下午高。
因为和生理或者是病理状态有关系,上午和下午都有一个高峰,是上午6到10点钟和下午4到8点钟。而一个低谷的时候是在夜间和凌晨,是一天中血压最低的时候。高血压的患者可能会打破这以规律,因为高血压的的高峰有随机性、不固定性。
如果想知道具体的时间段,可以做一些动态血压监测进行系统地评估。要在不同的时间段测量才能明确血压水平以及波动特点,才可以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服用药物或者是控制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出现高烧的原因有很多种,一方面可能是感染了外界的细菌,也有可能是感染了外界的病原体
指导建议:孩子体温超过38.5度,需要给孩子适当吃些退烧药,如果怀疑新冠病毒的话,可以做个抗原的检测,必要时去医院儿科就诊,进行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查,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再针对性的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建议上午拔牙。因为上午有些拔牙容易造成出血不适的现象,需要观察一段时间,而且下午拔牙到了晚上,万一出现出血不适的现象,医生又没有上班不能做最合适的处理。而且一般有炎症期间或者是月经期间是不能拔牙的,平时还需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定期洁牙。有时间还是多到户外活动,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刷牙配合牙间隙,刷及时清除牙齿缝隙所嵌塞的食物定期洁牙。可以及时的发现龋齿,尽早的做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