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补锌喝什么

会员116429936 已回复
孕妇如果要补锌可以喝些什么东西,现在怀孕四个月,喝的有补钙补铁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直接喝硫酸锌口服液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为了有一个健康聪明宝宝,应该增加营养,注意休息,定期进行孕期检查及排畸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可以通过以下补锌的方法:
怀孕的女性可以适当地补充含钙含锌高的食物来进行补充,对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有好处。若是孕妇缺锌情况不严重,平时也可以多吃一些含锌的食物,有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如海带、紫菜、木耳、花菜、香菇、坚果类的食物等。若是缺锌比较严重可以服用葡萄糖酸锌片,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成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多吃含锌丰富的食物,如肉类中的猪肝、猪肾、瘦肉等,海产品中的鱼、紫菜、牡蛎、蛤蜊等,豆类食品中的黄豆、绿豆、蚕豆等,硬壳果类的是花生、核桃、栗子等,均可选择入食。特别是牡蛎,含锌最高,每百克含锌为100毫克,居诸品之冠,堪称锌元素宝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失眠、做梦、补锌是可以的。补锌在很多方面有不同的优点,包括:
缺锌是睡眠不足的常见原因之一。特别是怀孕过程中需要的各种营养素的量比较高。如果不及时采取有助于充分补充身体所需营养物质的有效措施,就容易出现各种问题。缺锌是很常见的一种。缺锌的发生直接影响睡眠质量,导致睡眠不好的情况。补锌可以改善疲劳或紧张引起的睡眠障碍,改善记忆力和睡眠质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锌的摄入量每天为15毫克的,孕妇每天为20毫克,并且最好从食物中摄入。平时也可以通过饮食进行补锌。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含锌丰富的食物,补充身体所需的锌量。促进胎儿成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宝宝补锌在餐后两小时左右喝最好。
通常,宝宝由于身体状况而需补充锌,建议在饭后2个钟头左右服用,对胃肠道的刺激最小,也最容易被消化,从而最大限度发挥作用。婴幼儿口服的锌剂主要是赖氨葡锌颗粒、硫酸锌糖浆,因为口感好,依从性好,所以,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如果儿童在做了微量元素检测后出现了缺锌或者是缺乏锌的症状,这种情况不需要补锌。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孕妇补锌的食物有很多,比如麦芽、牡蛎,其次是瘦肉、鱼类、牛奶、核桃、花生、芝麻、紫菜、动物肝脏等.另外,动物性食物中含锌丰富的食物有猪瘦肉、牛瘦肉、羊瘦肉、鱼肉等;植物性食物则以硬壳果类,如瓜子、核桃等食物的锌元素含量都比较高.另外的情况下要补锌,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含锌量高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