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个月女宝宝,发现手腕背部在里

会员137017856 1月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个月女宝宝,发现手腕背部在里边有肿块似的,外表看不出来,做了b超看看是什么,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邢台冶金职工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65332
问题分析:你说的情况表面是否有红肿呢,需要考虑是感染引起的肿快 ,或者囊肿等,可以做超声检查看看
指导建议:肿块的性质的判断只能是做病理才能确定的,外观,超声只能是辅助的检查判断,要是感染的肿块,需要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十一个月的女孩儿,突然发现前囟门隆起。有没有外伤,发烧、呕吐,特殊药物摄入,以及其他症状没有描述。
指导建议:宝宝精神状态怎么样,没有介绍,如果确实是今天突然隆起的高度怀疑突然颅内压增高,至于病因没有检查很难推导出原因,比如颅内占位性病变,颅内的感染,外伤后、维生素D、或维生素A。中毒。需要立刻到医院就诊。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会有复发的,所以需要及时的治疗,配合医生,及时复查。
指导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或者是局部的进行药膏治疗,平时要多喝一些白开水。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手腕背部关节处突起,考虑是腱鞘囊肿,多系劳累过度劳损、无菌性炎症渗出所致,患者可以根据其症状表现进行相应治疗。
如果突起处无其它特殊症状,可不必处理,并注意休息即可。如有明显疼痛感,可用抽尽囊肿渗出液的方法,但如未注意休息仍易复发,严重者可用手术切除。平时应减少劳作,还应注意局部保暖以免腱鞘囊肿再发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不同时期的宝宝有不同的发育情况,20个月的宝宝已经停止母乳,通过食物补充营养,具体身高体重具体参考范围如下:
身高是因人而异的,20个月的男宝宝,正常范围是体重大概11.5kg,最少9.1kg,最高13.9kg,身高平均82.4cm,最低76.3cm,最高88.5cm。女宝宝平均体重10.8kg,最低8.5kg,最高13.1kg;平均身高是80.9cm,最低74.8cm,最高87.1cm。
具体要根据父母、祖父母身高情况判断,因为跟遗传因素也有关,若家人较高,宝宝会高于同龄的人。要到3周岁左右才能判断是否会受遗传因素影响。另外孩子现在身高不达标不一定长大后不长高,一些小孩身体发育迟缓,可能不经意间身高会猛增。建议家长要结合宝宝的身体情况判断,宝宝的饮食要营养均衡,多给宝宝吃青菜、水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从你发的这个图片以及你描述的症状来看,考虑孩子脸上这个还是一个毛囊炎。
指导建议:如果孩子不疼不痒,你不处理也行,也可以用碘伏局部消毒。然后再把里面的脓挤掉。局部涂抹百多邦软膏。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四个月女宝宝的体重参考值是5.3到6.9千克,身高的参考值是59.4到64.5厘米。结合宝宝目前身高和体重的值跟参考值对照,对比宝宝的生长发育是否正常。如果宝宝身高体重值在正常值范围之内,说明宝宝生长发育正常。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