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 27岁 膝盖上方有一个淤青似的小包 很长时间...

会员127941395 0 已回复
男性 27岁 膝盖上方有一个淤青似的小包 很长时间没有消过 中间淤青色重 按压疼好一阵子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庆丰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梗阻,肠扭转,脾切除术,阑尾炎,疝气,腹外疝,脾...
已帮助用户: 93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是毛囊炎,需要口服消炎药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这几天注意卫生,碘伏消毒一下局部,清淡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有利于恢复的,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好,拍打膝盖所造成的瘀青,就是外力导致膝盖部位毛细血管破裂,致使局部皮下出血的表现,说明是用力过度或用时过长,已致使膝盖受损,对于既往有血液系统疾病、凝血功能障碍者禁用此法。对于想要对膝盖做治疗者,可选择温和的拍打,使局部皮肤微微发红及发热即可,而不是拍出瘀青,亦或是选择其他疗法,类似针刺、艾灸、中药熏洗等其他方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膝关节莫名其妙的出现淤青,主要考虑由于损伤造成的,常见于剧烈的对抗运动当中,由于运动中精神比较紧张,而且注意力都在对抗中,所以会造成膝关节磕碰、挫伤等情况,症状并不十分明显,在运动中的个体的感受也不很明确,在休息以后,会出现损伤造成的皮下瘀斑。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肩周炎淤青多数人会在一到二个月内吸收完全而消失,一星期以上的淤青,可以考虑用热敷或按摩,加速血块的吸收。淤青身体里的毛细血管破裂造成的,受伤后造成的皮下出血所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双眼皮术后淤青想要快速恢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或者激光治疗。如果眼皮的部位出现了淤青的情况症状比较清楚,可以口服一些抗炎的药物,能够降低感染的几率,也可以促进伤口快速愈合,如果皮肤愈合之后依旧存在有淤青的情况,可能会影响美观,一般需要通过激光治疗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也有利于淡化色素沉着。做完治疗之后,一般不能够吃一些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因为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的速度。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紫癜和淤青的区别,紫癜是皮损表现为可触及的紫癜,主要发生于双小腿、股、和臀部,紫癜的肠道受累多导致腹痛和肠胃出血,胃肠道出血可表现为血便、大量鲜血便和黑便。淤青是血液从毛细血管破裂处外渗致皮下。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出现了皮下淤血,这种疾病会出现明显的红肿疼痛现象,严重的影响走路。首先可以到医院拍x光片,看一下是否有骨头损伤,一般局部的淤血可以做下放血疗法,同时暂时不要走路,严重的情况下有可能还会导致膝关节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