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复合维生素b和叶酸片一天应该吃

会员136845409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复合维生素b和叶酸片一天应该吃几颗?吃几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复合维生素b,一次1-3片,一日三次。叶酸片,一次一片,一日一次。积极进行对症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加强饮食营养,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适当的补充一些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提高机体免疫力。最好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合理的用药治疗的。定期进行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复合维生素B为复方制剂,药物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烟酰胺及泛酸钙等。其主要适应症为预防和治疗b族维生素缺乏所致的疾病,如糙皮病,脚气病,营养不良及厌食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复合维生素和叶酸是可以一起吃的。复合维生素和叶酸是两种不同的补充剂,由于人体感染细菌和病毒会引起胃肠症状,维生素主要起调节胃肠疾病的作用,而且维生素是人体必须的营养物质,平时也是需要补充的。怀孕期间也是可以吃的。叶酸可以补充身体能量,减轻恶心和呕吐症状,也可以防止胎儿体内畸形。所以在治疗中可以同时服用两种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孕妇是否服用复合维生素需要根据孕妇自身的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复合维生素一般用于孕妇自身维生素不够时进行补充,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饮食调理到位,是能够维持怀孕所需的维生素的,这种情况是不需要服用复合维生素的。但是孕妇在怀孕的前三个月,需要及时补充叶酸,以防胎儿发育异常。
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及时补充怀孕所需的维生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复合维生素b服用一般吃两三个月就可以,如果超过时间还是缺乏维生素b,也可以再进行服用,维生素b能够调节人体代谢功能,是将各种物质转化成人体所需能量的必要物质。b族维生素全是水溶性维生素,在体内滞留的时间只有数小时,必须每天补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适当的第一天喂10毫升或者20毫升,让孩子有个适应的过程等到下一次第二天再喂多一点,比如加到50毫升,然后70毫升或者80毫升,这样逐渐的给孩子加量,让孩子有一个适应的过程,这样就不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周岁宝宝可以和大人一样,分为早、中、晚三顿饭进行有效的进食,午睡后身体上消耗会比较大,要给宝宝适当喝点奶粉或是吃点零食,以保证宝宝不会过度饥饿。没有特别指定要一天几顿,要以宝宝进食量的多少进行合理的安排。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