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年有过一次无痛人流后,每次月

会员136315247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年有过一次无痛人流后,每次月经都痛经,今年怀孕胎停育药流加清宫后,26天来月经,量少小肚子更疼了,这是什么原因啊,b超检查一切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胎停育你患了女性不育症了,现在这些精良和痛经多与你流产,清宫的多次创伤所致后遗症了
指导建议:就自然的的去治疗,现在只有找中医看看,开点自然的小中药治疗下,逐步的恢复健康了,消除痛苦,没治疗不育症以前是不能怀孕了,要避孕,免得再次发生就是复发性流产了,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后头痛可能是因为受凉所导致。
一般在进行完无痛人工流产后,是不会出现头痛的情况,但是可能是因为女性在流产之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发生一些变化,从而导致女性身体的抵抗力以及身体机体的免疫力会有所下降。这个时候就容易因为外因导致出现头痛的症状。这时候患者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祛风散寒的药物,比如荆防败毒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完无痛人流后痛会痛。
做完无痛人流手术之后考虑是会出现轻微疼痛的。因为无痛人流手术主要是在流产的过程中,注射全身麻醉的药物来帮助减轻手术产生的腹部疼痛的症状,在做完手术之后,因为局部的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而且子宫还在逐渐收缩,有可能就会刺激性的引起小腹部位坠胀疼痛或者是腰酸背痛等情况,但是一般是可以忍受的,患者需要多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痛人流之后有可能会出现肚子痛的症状。无痛人流是在全身静脉麻醉下进行的人工流产手术,因此在术中一般是感觉不到疼痛的。但是如果等到麻药的作用消失以后,是有可能会出现疼痛感觉的,而且人流术后可能会因为子宫的收缩,进而引发腹痛。一般情况下,在人流术后要应用消炎药3-5天,既可以预防感染,还可以减轻因感染而带来的腹痛症状。注意人流术后一个月内不要同房,女性应好好调养身体,避免过度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意外怀孕在40--60天左右都可以选择无痛人流术,在手术过程中是不痛的,术后子宫收缩会有一些不同程度的腹痛现象,属于正常的,一般都是可以忍受的。口服药物抗感染就可以很快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上环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不要太紧张和害怕,紧张焦虑很容易导致心率增加、血压下降、头痛、头晕甚至崩溃。插入宫内节育器是中国女性较好的避孕方法。它副作用小,对身体没有太大伤害。上环后注意休息,两周内禁止性行为,以防感染。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如果有腹痛、阴道出血等不适,应该及时去看医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痛人流后腹部疼痛正常,不用过于担心。
做完无痛流产后出现腹部疼痛是很正常的症状。由于无痛人工流产对人体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做完人工流产后会出现腹部疼痛,一星期后会逐渐缓解。可以进行局部热敷、按摩等方式来减轻疼痛。如果疼痛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镇痛的药来减轻。术后要注意保持外阴干净,术后一个月内不要有性生活,并且避免盆浴,避免引起宫腔感染,从而影响到身体的康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