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长出个东西,不疼不痒无异味白带

会员136243574 0 25元 已回复
长出个东西,不疼不痒无异味白带正常不出血。是什么?假性尖锐湿疣?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图片看外阴有赘生物,自述没有异常感觉,图片不是很清晰,这个不是假性湿疣 是否是尖锐湿疣需要去医院医生直观看见,完善检查
指导建议:你好,调整情绪,建议正规公立医院皮肤科面诊,醋白实验,明确诊断,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阴道炎症引起的,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处理,平时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个人卫生,勤换内裤,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避免个人不良习惯引起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增多不疼不痒原因有可能是妇科炎症,宫颈炎或者阴道炎引起的,应该在月经干净3-7天以后,去医院检查一下阴道镜,白带常规。检查治疗就可以,在这期间要注意会阴部卫生清洁,不能过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腹痛有盆腔炎,盆腔炎是平时有阴道炎,宫颈炎,不及时治疗炎症上行感染引起的。盆腔炎可以吃消炎药,输入抗炎药,配合物理治疗。白带异常有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一般是不注意个人卫生引起的。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穿宽松透气的内裤。不吃辛辣刺激热气上火食物。同房前后洗干净双方生殖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外阴出现疙瘩又痛又痒,考虑可能是感染了外界的病原体引起的,病原体包括细菌,真菌或者是病毒,衣原体、支原体等。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医院做一个妇科常规白带化验以及阴道分泌物细胞学检查,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如果病毒感染,需要抗病毒治疗。平时做好清洁卫生,勤换内裤,治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现在有外阴瘙痒,白带异常,有异味的症状,有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小腹部疼痛的情况,可能与盆腔炎有关,在月经干净3-7天以后,去医院做B超,白带常规的检查。在查清具体病因以后,对症治疗就可以,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会阴部的卫生,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白带有血丝不痒不痛不臭的原因比较多,女性应该根据实际情况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白带有血丝不痒不痛不臭可能是排卵期血性白带、同房后血性白带、平常时间血性白带等引起的。排卵期血性白带可能是性激素分泌失调、子宫内膜炎引起的,不用使用药物治疗。同房后血性白带可能是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等病症导致的,可以使用吡罗昔康软膏、达克宁栓等等抗生素类药物。如果平常就有血性白带,可能是患有宫颈癌,这种情况下建议患者进行宫颈癌筛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