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验血HCG是<0.100

会员136149220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验血HCG是<0.100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美超 医师 霸州市第三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64
问题分析:患者化验血HCG值是0.100想了解是否怀孕。这个和孕周有关系。
指导建议:一般的2到3周是100到5000,3到4周是500到10000,4到5周是1000到50000,建议说清末次月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血hcg值可以判断怀孕大约几周。你可以将化验单上传,我们进一步确定怀孕时间。孕期定期产检,查看胎儿发育情况。祝宝宝健康!

陈晶护士妇产科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258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综合征,阴道念珠菌病,细菌性阴道病,无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

问题分析:怀孕41天,到b超正常,孕酮只有8.08,hcg899,孕酮比较低,90%以上的宫外孕发生在输卵管。这样的受精卵不但不能发育成正常胎儿,还会像定时炸弹一样引发危险。
意见建议:宫外孕的治疗原则以手术治疗为主,其中手术治疗的手术方式又有二种,一是切除患侧输卵管;一是保留患侧输卵管手术,即保守性手术

张普宏医师妇产科皖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4705
擅长:妇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药物是可以吃的,药物都是有副作用的,但是相对于治疗疾病来说,是利大于弊的,就比如说吃饭也是有副作用,就是可能会噎死。你可以等孩子的肝功能其他的结果。

蔡丹医师儿科江西省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18831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孕酮低是黄体功能不全引起的,黄体功能不全是指黄体分泌孕酮不足,或黄体过早衰退,以致子宫内膜分泌不良,对于有生育要求的女性如果孕酮低从而导致孕卵着床困难或早孕流产,建议您到专科医院详细的检查,排除病因,针对治疗。

秦爱洁医师妇产科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2183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指导意见:您好;这情况考虑是不会有影响的,建 议您 可以定期检查的,不要偏食。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喝酒咖啡。戒烟。

王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郑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
擅长: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

问题分析:从你的描述看来,你目前有可能存在着胚胎发育不良
意见建议:如果实在想要的话建议你还是过个七天看下有无胚芽吧

黄帅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66
擅长:孕前检查,产前检查,优生优育的遗传咨询,胎儿畸形的预防、早期发现及治疗,产科超声,超声引导下自由手绒毛活检、羊水穿刺检查、脐血穿刺检查,双胎妊娠的综合评估及管理,早产胎膜早破的诊治,胎儿镜手术、射频消融减胎术以及习惯性流产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