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体混浊飞蚊症高度近视散光请问有

会员117977482 22岁 已回复
玻璃体混浊飞蚊症高度近视散光请问有玻璃体混浊飞蚊症高度近视散光请问有什么药物可以治疗,医生说吃叶黄素可以改善这些症状有效果吗请问什么牌子的叶黄素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您好,飞蚊症多数是由于玻璃体液化变性和后脱离造成。另一种情况是由于长期用眼过度导致的结膜炎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用眼卫生,劳逸结合,可以应用左氧氟滴眼液,和妥布霉素来改善症状,叶黄素选择正规大厂家的都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眼睛近视散光可以采取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近视和散光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屈光不正。一般来说,儿童近视散光时,首先要做的是散瞳综合验光,通过散瞳检查得出的验光值和验光的度数是比较精确的。如果是近视散光,最好是先进行散瞳验光,然后再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进行眼轴的测定。框架眼镜是儿童眼睛近视散光的首选治疗手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眼底出现黄斑病变,它最容易导致玻璃体混浊,可能是因为熬夜看多了,手机用眼过度等原因有关系,可能会导致视力模糊,视物不清等现象。
指导建议:如果症状不是很明显,可以先观察多吃点水果蔬菜,同时做一些眼保健操,适当的用氨碘肽滴眼液可以帮助改善。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眼部静脉阻塞,黄斑水肿,关键要防止视力问题加重和视神经损伤。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玻璃体内注射抗新生血管的药物或者激素类药物,来防止视力问题加重。严重时还需要考虑做激光光凝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近视散光可以做手术,这样就能使眼睛变得更加健康。在做近视眼镜的时候,可以通过全飞秒的手术来治疗,全飞秒是一种常见的治疗近视眼的方法,不用在皮肤表面做明显的切口,更不用制作角膜瓣,这样就能达到治疗近视眼的效果,只需要在眼睛上做一个比较细小的切口,就能够有效的治疗近视眼的疾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和,可以用双手做眼部保健操来缓解眼睛疲劳,不要经常的熬夜。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近视散光可以做激光手术。近视有可能是因为遗传因素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因为后天用眼不当造成的,可以通过佩戴框架眼镜以及角膜塑形镜的方式进行缓解,也可以通过做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矫正。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避免经常盯看电子产品,以免眼睛再次出现近视的现象。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玻璃体混浊会引起眼底病,尤其是病理性玻璃体混浊,非常容易发生增生性玻璃体视网膜病变。
增生性玻璃体视网膜病变的发生率非常高,常与眼底的某些血管性疾病密切相关,如视网膜分支静脉阻塞或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一旦出现视网膜出血、缺血或渗出,治疗起来便比较困难,所以一定要在疾病早期尽早诊断治疗,避免耽误最佳的治疗时机。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