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工作一个礼拜需要接触锡和

会员136092645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工作一个礼拜需要接触锡和硫酸2天对生育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接触锡和硫酸的工作只要做好防护,对生育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指导建议:只要平时勤洗手,防护好,在备孕前半年内远离这个行业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锡对人体没有什么伤害的,在一千年以前就用锡来储存茶叶,酒,延长茶叶和酒的保质期,还可以净化净水,为人类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但现代的焊锡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现在市场上流通的焊锡大部分是中空的,里面有一种化学药剂松香,当焊锡时,松香熔化,释放出来具有毒性的气体,是有害人体健康的。焊锡时产生的锡烟有害视力,导致视力下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多锻炼颈肩背肌肉力量,做做燕飞,五点支撑的练习,会有帮助,避免过度劳累,低头。目前可以外用一些活血化瘀,通络止痛的膏药,枕头不要太高,然后可以口服颈舒颗粒来治疗,结合理疗治疗配合推拿按摩以及热敷可以改善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调节饮食,吃些清淡易消化的,蔬菜水果,尽量不抽烟喝酒咖啡辛辣刺激食品,另外不要长久站立。合理调配饮食。既可以增加食欲,纠正便秘改善胃肠功能,也可以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日常饮食中可多选用蔬菜,水果,豆类等含维生素和纤维素较多的饮食,少含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芥末,姜及酒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腱鞘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要注意休息,适当的贴膏药,建议服用天麻片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流产一个礼拜可以艾灸肚子:
流产后阳气不足,出现气血两亏,血淤经脉闭阻的表现,所以可用艾灸改善症状,主要有扶阳固脱,消瘀散结,活血化瘀的作用。主要选择的穴位以腹部穴位为主,包括神阙、关元、气海以及水道和归来穴,还可选择背后的命门穴、腰阳关穴、肾俞穴等,也可配合足底部的涌泉穴、太溪穴,从而起到故扶阳固托,防病保健,化瘀通络提高生活质量,改善体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停经一个礼拜可以测出怀孕,具体内容如下:
女人在妊娠以后会有停经的现象。因为受精卵在6~7个月的发育阶段,会产生很多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一般需要10-14天以后,用早孕试纸检查。不过早期孕试纸也不一定正确,会产生虚假的反应,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HCG检查,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