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假牙的牙肉红仲‘

会员136000723 39岁 已回复
套假牙的牙肉红仲,用力都疼,用手轻按牙肉都疼都三四天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这样要看你做的是什么牙。固定义齿还是活动义齿。 固定义齿要考虑基牙的根尖周炎或者牙周炎,也可以是创伤性咬合导致的。
指导建议:活动义齿要考虑压伤,压伤的来源很多,边缘过长,或者不密合,也可以是牙槽嵴吸收等等。 建议你具体检查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套假牙通常需要500元到2000元左右一颗,而具体的价格需要结合患者使用的材料进行判断。套假牙可以对牙齿起到修补作用,当患者的牙齿出现缺损症状时,可以选择复合树脂以及烤瓷作为牙套的材料,但患者选择的是复合树脂牙套价格需要在5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烤瓷牙套价格需要增加到2000元左右,在做完牙套之后需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良好习惯,有利于自身牙龈健康避免出现病变。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安假牙一个要套三个通常是增强牙齿的牢固性,注意口腔的清洁和卫生。安装假牙可以改善口腔出现的牙齿缺损症状,能够增加口腔的咀嚼功能和口腔的美观度,所以在使用牙套的时候还要三个连接一起,多数可以增加牙齿的牢固性,维持时间也是比较长的。日常做到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套假牙前一般是活动好,而且在术后呈现的效果也非常的逼真。牙齿出现了松动的现象,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进行固定,在术后呈现的效果是比较不错的,还可以进一步的提高口腔的美观度,但是如果牙齿出现了死亡的情况,还需要通过拔除的方式改善,然后通过做种植牙的方式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全假牙如果指的是全瓷烤瓷牙,国产的二氧化锆全瓷牙价格在3000元左右,进口的二氧化锆全瓷牙价格在3500元以上。全瓷牙不含金属,生物相容性更好,对牙周组织没有刺激,也不会存在崩瓷的风险,更不会黑牙根。虽然价格比较昂贵,不过这只是一个大概的范围,根据患者居住城市经济发达程度不同,全瓷烤瓷牙的价格会有差别。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当宝宝正在长牙时,牙床、牙龈和牙肉都非常脆弱,如果又有奶垢或食物残渣特別容易引起牙龈肿痛,实即牙齿根部痛,而且其周围齿肉肿胀,故称牙龈肿痛,也叫牙肉肿痛。注意勤漱口勤刷牙。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种植牙比假牙更好。通常情况下,假牙的尺寸很大在使用过程中患者会感觉口中有异物,初戴时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和口齿不清的现象。使用活动义齿的人需要在每次用餐后去除义齿以进行清洁,且假牙的固位和咀嚼功能差。由于假牙配备有金属装置,这也不利于美观。人造牙根植入缺失牙的牙槽骨中,不会接触并损坏相邻牙齿,从而避免了在传统固定义齿中切割和磨削相邻牙齿的麻烦。建议患者可以种牙,牙齿植入物是仿制的天然牙齿,因此清洁植入物与清洁天然牙齿相同,同时在相邻牙齿之间留有天然间隙,这更有利于口腔卫生并减少牙周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