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和平区外阴痒有小颗粒

会员135990859 4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沈阳和平区外阴痒有小颗粒这几天下体痒痒的,长了两粒豆豆的东西,可能是尖锐湿疣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现在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康爽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 生殖疣、宫颈疣、 肛门疣、阴道疣等方面的...
已帮助用户: 87740
问题分析: 你好,尖锐湿疣又称生殖器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好发于生殖器及肛门部位的性传播疾病。初期为皮肤黏膜便秘出现小的皮粉色或淡红色、尖形软丘疹,逐渐增大,增多,融合,由于局部潮湿或者慢性刺激,长迅速增大呈菜花状或鸡冠状赘生物,基底有蒂,易发生糜烂、渗液,触之容易出血,有恶臭。
意见建议:在现实生活上,配偶的某一方如果患有尖锐湿疣后,要禁止进行性生活。在此期间如果发生性行为,可使用避孕套进行防护。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外阴痒有小颗粒可能是外阴湿疹引起的。
阴道炎性分泌物刺激外阴、长时间久坐、生活饮食作息不规律通常会引起外阴湿疹,除了出现外阴痒有小颗粒的情况,还可能伴有灼热、疼痛等症状。建议患者保持外阴的清洁透气,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丹皮酚软膏进行止痒。
此外,患者还应该避免海鲜类食物,以免导致过敏,加重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指导意见:您好,你说的情况多见于外阴炎、假性湿疣、尖锐湿疣等疾病。针对您的情况,建议应及时去医院就诊,完善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积极治疗。

王倩医师妇产科南和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8292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和外阴炎有关系,建议使用洁尔阴或者妇炎洁对症治疗。另外建议注意卫生,注意性生活卫生很重要。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祝早日康复。

孙玉欢妇产科唐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4466
擅长:皮肤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有外阴的骚痒和有小颗粒你患得是阴道炎,阴道炎的症状是外阴痒和不适,由于阴道炎分为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和霉菌性阴道炎不能盲目用药以免加重阴道炎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阴道炎的种类,选择合适的药物可以治愈阴道炎,注意保持会阴部的清洁。

李文胜医师外科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8489
擅长:前列腺炎症、前列腺增生、包皮龟头炎症、精索静脉曲张、泌尿系统结石、泌尿系统癌症、男性性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很可能是炎症刺激引起的不适感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确定具体哪种炎症引起的您可以对症治疗、平时注意卫生

郝红护师妇产科明水县康盈医院已帮助用户:3411
擅长:滴虫阴道炎,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前庭大腺炎,盆腔炎,子宫肌瘤,附件炎,子宫切除术,慢性盆腔疼痛

指导意见:考虑是外阴部真菌感染导致的,建议你可以给予美克乳膏外用治疗的

邓林辉医师其他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72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