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睾丸和大腿交界处一碰到就疼

会员135964433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睾丸和大腿交界处一碰到就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情况考虑股癣的可能,因阴股部皮肤较柔嫩,应注意避免使用浓度高、刺激性强的制剂,宜选用较温和的癣药水或癣药膏外搽,<br/>指导建议:如普癣水、宝岛癣水、复方土槿皮酊等,一般宜稀释为l/2浓度,也可选用5%一10%硫黄软膏、雄黄软膏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疑是妇科炎症导致的情况,多和附件炎,盆腔炎等有关。附件炎就是指输卵管和卵巢出现的感染炎症。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去医院做个子宫及附件检查、白带检查确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肩膀和脖子交界处疼可以通过理疗来治。具体分析如下:
肩膀和脖子交界处疼有可能是因为颈椎病或是肩周炎。患者可以去医院进行颈椎、肩间的检查,例如颈椎核磁共振、肩部X线摄片等,可以针对不同的情况进行相应的治疗,一般包括药物、活血化瘀、通络止痛、针灸、推拿、中药热敷等。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长期使用手机和电脑,以免造成颈椎疲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和脖子交界处疼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缓解:
如果孩子出现了头和脖子交界处疼痛的症状,可以使用拇指、示指、中指对同侧及对侧头颈交界处肌肉进行弹拨以及揉捏等手法按摩来治疗,可以很好的起到缓解局部肌肉紧张和疼痛的作用,还可以使用局部热敷和局部微波治疗的方法来缓解症状。
患者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进行清淡饮食,多吃苹果等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食用生冷、辛辣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睾丸碰到了疼痛可以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一般来说,睾丸触碰出现疼痛时,基本上患有的睾丸附睾炎等睾丸疾病都会出现碰触疼痛。患者需要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针对治疗。如果检查出睾丸扭转,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睾丸附睾炎则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头孢地尼等消炎药品进行治疗,精索静脉曲张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另外,由房事导致的疼痛,在休息后就能缓解。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左腮帮子和颈部交界处的淋巴疼,出现此种情况可能为局部淋巴结发炎所致症状,若咽部感染可发生吞咽困难,应检查有无咽炎所致淋巴结肿大,若炎症所致可口服消炎药物。
一般淋巴结是触摸不到的,如果能触摸到那么就有可能是有炎症影响的。建议多休息,查血常规、咽部有无感染,有无淋巴结炎,明确病因药物治疗,控制了炎症,就可以完全恢复正常。如果不注意这些细节,就容易导致病情加重或复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肩膀和脖子之间出现的疼痛多见于颈椎病,由于长时间的一个姿势学习或工作太久所致。
患者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把枕头放低一些,这样可以减轻颈椎的负担,比如按摩、热敷、针灸理疗等。如果症状没有好转,可以服用颈复康颗粒,腺苷钴胺片,需要做颈部的牵引,颈部椎间盘突出需要做颈椎外科。需要先做相关的检查,确定确诊后再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