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先是感冒没好彻底停药,有又咳嗽

会员135958256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先是感冒没好彻底停药,有又咳嗽发烧化验血医生说fe25crp8.5+.片子呈现肺部有炎症这都十天了还咳嗽低烧。麻烦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还是考虑感冒后导致肺炎的病情,并且看还有发烧现象,也可考虑输液对症治疗几天也好
指导建议:还有就是平时也可多喝水,饮食要清淡,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多注意休息,这样也是能恢复很快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好了咳嗽一直没好可能会诱发肺炎,哮喘。
这叫感染后咳嗽。有一些感冒造成气道损害,气道损害的修复有的时候到一个月左右,所以有一些人会有后遗咳嗽,一般为刺激性干咳为主。如果没有痰,就加一些止咳药。而有一些人平时有肺部的基础疾病,这个时候咳嗽可以持续的时间比较长一些。但另外一些人咳嗽是因为导致肺炎,这种情况就不能单纯的应用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而要对肺炎进行治疗,大多数要应用抗生素,所以要进行胸片或者胸部CT的检查,明确有没有肺炎。
建议可以口服消炎药、抗病毒的药物和止咳的药物,在服药期间要忌烟酒,平时饮食要多喝水,忌食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高蛋白的食物和过酸过甜的食物都不要吃,容易滋生痰液。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感冒咳嗽期间是不能够吃鸭肉的。鸭肉虽然营养丰富,但比较油腻,不容易被消道吸收消化。患者感冒期间身体比较虚弱,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也会下降。同时胃肠道的吸收功能、消化功能会降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好了咳嗽一直没好很有可能在感冒期间导致了下呼吸道感染,气管炎,支气管炎或者肺炎的情况,都有可能会导致咳嗽一直没好,需要做胸部CT检查。如果没有伴随严重的发烧,有可能是单纯的气管发炎,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因为在感冒好了之后,往往是细菌性的感染更为多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能是支气管炎造成的咳嗽,咳痰的症状。需要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清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甜腻的食物。可以口服氨溴索口服液,肺宁颗粒和阿奇霉素分散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感冒一般有几种处理方式,一是吃药,二十肌注药物,三是输液,可以同时做雾化,那么宝宝吃药以后效果不是很好,建议还是去医院拍一下胸片看看有没有肺炎,同时化验血看看有没有细菌或者说是有病毒感染,然后进一步的对症处理,输液效果要好一些,而且要见效快,雾化可以做一些化痰平喘的,这样结合会更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是流清鼻涕,轻微的咳嗽,不发烧,精神状态好,则是风寒或者风热感冒引起的,咳嗽跟鼻涕刺激气管所以造成咳嗽有关系,可以吃感冒药先观察,如果鼻涕换变成黄鼻涕,出现阵发性咳嗽,这种情况有可能合并细菌感染,要吃感冒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