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从事美发行业,也许

会员135956317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从事美发行业,也许站的久了腿上有静脉曲张,脚上有毛细血管扩张,发胀,请问有什么办法不让发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你好。下肢血管粗有大隐静脉曲张的可能性。建议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彩超。根据这个可以确定诊断。
指导建议:静脉曲张的治疗,可以手术治疗。也可以采取药物栓塞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后可以从事指甲艺术行业,但应该做个人防护,如戴口罩或手套,并尽量避免直接接触。现在一些美甲液上比以前安全多了,有些物质如甲醛,在我们的国际标准中没有问题,但是尽量不要使用劣质产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为了避免更多的人被感染和考虑到乙肝大三阳病人自身的病情,国家相关部门规定,乙肝大三阳是不能从事和面点工艺、西餐工艺、烹饪于营养以及食品工程相关的行业的。不过除此外的很多行业都是可以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在从业的范围上有一些限制,食品行业,幼拖,医药卫生行业一般是对乙肝有限制的,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保养,要三餐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和饥饿的不良饮食习惯,要戒烟戒酒,要多饮水,增强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学美发还不错,但是需要到正规的美发学校学习。正规美发学校学出的技术通常是比较好的,而且做出的效果也不错。在做美发的时候,通常会包括染发以及烫发等项目,如果在染发或者烫发的时候使用比较劣质的药膏,通常会出现头发脱落,并且还会影响到美观。如果出现了头发脱落的症状,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植发手术的方法治疗,能够起到增强毛发密度的作。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熬夜,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肩周炎是发生在肩周的无菌性炎症。肩周炎是一种没有病因的疾病,它的症状是肩关节的各个方向的活动受到限制,俗称粘连性肩关节囊炎,是因为肩关节囊挛缩僵硬后,会引起肩关节各方面的活动受到限制,主要表现为晚上的疼痛,病人会有一定的生活困难。肩周炎需要做核磁检查,以确定有没有肩袖损伤。肩周炎的治疗主要是采用保守疗法,可以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或者是关节腔内封闭。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学快速美发的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发学校。快速美发通常可以改善头发的形状以及颜色,还可以使整个人的形象美观得到改善,但是在学习快速美发的时候,要选择较为正规的美发学校,才可以提高美发的技术。由于在做美发的时候,需要使用一些染发膏或者是软化膏,可能会对发质造成损伤,还有可能会引起脱发,如果出现了脱发,一般可以选择做植发手术的方法治疗,平时尽量避免过于频繁的染发或者是烫发,否则会影响到个人的发质,还会导致脱发加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