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发烧39度,脸色发白,头疼浑身...

会员89890261 28岁 已回复
哺乳期发烧39度,脸色发白,头疼浑身无力,请问是什么感冒,喝什么药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可能是由于感受风寒导致的症状的可能性的,
指导建议:可以到当地找个中医大夫给你把脉后辩证用中药进行调理的,一般服用中药期间是可以喂孩子的,可以放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拉肚子一般指腹泻。通常来说,腹泻、头疼、发烧、浑身疼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导致的。
如果出现腹泻、头疼、发烧、浑身疼等情况,主要是由于平时生活中不注重个人的生活习惯,导致身体出现胃肠型感冒导致的。可以到正规的正规医疗机构做一下粪便常规的检测,确定病情后可以口服庆大霉素颗粒、蒙脱石散、西咪替丁片等药物,如果出现了脱水症状,要立即进行静脉注射,同时进行水电解质的调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发烧头疼浑身酸痛可以通过口服药物,进行休息等方法来缓解。发热主要是由于细菌、病毒等原因造成的,人体的温度调节中枢会出现异常,导致人体内的细菌和病毒大量积累。身体的温度过高会导致新陈代谢过快,导致身体内的废物和酸性物质积累,从而导致肌肉酸疼无力、头疼等症状。建议患者在生活中的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热本身可以引起身体酸痛包括头痛,属于发热时机体的应激状态表现,当出现临床症状时,应该针对病因进行明确的分析和判断。对于急性发热临床较为常见的原因大多与感染相关,如果为病毒性感染,大多采用抗病毒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疼浑身酸疼但不发烧是因为感冒了。去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病情再服用药物,进食温热易消化食物,适量喝水微出汗,注意休息。饮食宜清淡,多喝白开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浑身发冷不发热属于风寒感冒,风寒感冒的主要症状是恶寒重,发热轻,无汗,头痛,肢体酸痛,鼻塞严重,流清鼻涕,咽喉痒,咳嗽咳白稀痰。其中有极少患者,会有不发热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哺乳期头痛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考虑的是营养问题,因为产妇产后身体孱弱,同时需要喂养婴儿,导致身体内的气血津液虚少,所以出现头痛现象。产后母体脾胃功能降低也是产生头痛的原因,脾胃虚弱,导致饮食水谷不能运化成精液气血,所以头部清窍失养,出现头痛现象。产期产妇感受外邪,侵袭头部,所以出现头痛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