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异味…………

会员44633439 已回复
怀孕十周,下身有点异味,白带做的也正常,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林 医师 罗坳镇全角村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擅长内外妇儿各种疾病的诊治,多年丰富基层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3473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下身有异味一般是炎症引起的症状,白带检查没有异常就不必担心。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外阴卫生,勤换内裤保持外阴干燥,可以使用洗液清洗外阴,先观察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舌头有异味是病。
舌头之所以会有异味,可能是因为人体的免疫力下降,从而导致内脏机能紊乱,会分泌出一种特殊的气味,这种气味在高浓度的情况下,会进入人体的血液,然后通过肺部、胃部、嘴巴等器官排出。
会有口苦、口干、口臭等症状。建议到口腔内科就诊,主要是因为口腔疾病引起的,一般有牙龈炎、龋齿、牙结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说,龟头有异味不正常。
龟头位于阴茎的远端,与阴茎体相连,它是男性阴茎重要的组成部分,龟头的远端是尿道口。龟头有异味可能是局部的包皮垢太重,反复有包皮炎或者是包皮龟头炎等导致的一般不正常。建议患者到医院诊治比较好。
患者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禽肉、蛋类等增强免疫力;生活要规律,避免过度劳累,不要熬夜,多休息;适量增加运动量,锻炼身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外阴异味,往往是提示患有妇科生殖器的炎性疾病,提示厌氧菌同时感染。
一般情况下,最常见的为细菌性阴道病,有明显的臭味,输卵管急性炎以及盆腔炎,会出现下腹部坠胀不适、腰骶酸胀不适,其次是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炎,霉菌阴道炎混合感染等,患者平时多注意外阴清洁卫生,可以用温水进行外阴清洗,同时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原因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乳头有异味常见于乳头发育有畸形。
导致乳头有异味的原因通常是胸罩过紧,导致血液淋巴回流不畅,乳腺发育不良乳头回缩,内陷的乳头组织不能有效清洁,藏污纳垢,滋生细菌,导致乳头炎症的发生。但也有可能是导管扩张症或者是乳腺炎。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充足的睡眠,饮食应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精液本来就有一股刺鼻的味道,这是前列腺液分泌出来的。精液主要由前列腺液、精囊液、睾丸液、精子等组成,男性精液腥臭味比较重,要看是否近期是否射精,因为精液长期存在于体内,突然射精后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男性体味比较重,有一股腥臭味,也不需要太过担心。如果精液没有味道或者有异味,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精液常规和前列腺液常规,看看是不是前列腺炎或者是精囊炎。同时还要观察精液状态是否有异常,是否有精液带血,找出原发病,按照医嘱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妇科有异味的原因有很多。滴虫性阴道炎可以外用甲硝唑栓外敷,克痒舒洗,外用克霉唑软膏。有霉菌性阴道炎的味道,可以用洁尔阴外洗,克霉唑栓外敷,克霉唑软膏外敷。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可以用双唑泰栓外塞艾香草洗液。如果有宫颈炎的味道,可以用硝糜栓或克痒舒洗液外敷。妇科疾病一般是在经期后3-7天服用,一次治疗一疗程。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