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17岁 嘴巴里发苦是怎么搞的 舌苔偏白 有什么...

会员114219362 0 已回复
男 17岁 嘴巴里发苦是怎么搞的 舌苔偏白 有什么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信玲 副主任医师 通化县二密镇马当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自汗盗汗,不寐,哮证喘证
已帮助用户: 22366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考虑是肝郁脾虚的问题导致的。发病可能与不良的情绪影响,过度疲劳,熬夜,饮食等因素有关导致。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逍遥丸来调理治疗,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疲劳,避免熬夜,劳累结合,加强体育运动锻炼,增强体质,避免吃肥腻煎炸辛辣烧烤类生冷硬的食物,饮食以八分饱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腔中有一种苦味,这是因为消化道的问题,也有可能是因为肝火旺盛,所以口腔会有一些苦涩的症状。
胆囊病患者在进食过量后,会出现胃部不适,造成胃液反流会造成口苦,出现口腔疼痛,此外还有大便不畅、肠胀气等情况,需要服用促进消化的药物。平时要避免食用刺激性的食品,多饮水,避免熬夜。如果不能得到有效的缓解,应及时到医院就诊,确定原因再进行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里总是发苦,第一种是口腔内部的问题,比如口腔溃疡、唾液腺的病变,或者是末梢神经炎引起的口腔局部的不适,比如舌炎、口角炎等。
还有一些是消化系统的问题。反流性食管炎及食道裂孔疝也会引起此病。要做好相关的体检,明确原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处理,患者在治疗期间需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和卫生,不要延误病情的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你的胃不舒服,嘴里有苦味,那就是因为有了胆汁反流性胃炎。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这样的症状可能是因为幽门和贲大门没有完全闭合,胃肠动力不足,胆汁下排困难,倒灌到嘴里,从而造成胃部不舒服,消化不良,嘴里发涩。可以口服莫沙必利,可以提高肠道的运动能力,可以降低胆量,可以选择达喜和熊脱氧。强调腹式呼吸和腹肌锻炼,使膈肌和腹肌活动增加,对内脏起到按摩和被动牵拉运动的作用,从而促进胃肠蠕动和消化腺的分泌,改善腹胀、嗳气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早上起来口苦舌苔发黄,可能是肝胆湿热,或者是肝火上炎。肝火上炎是由于情志不遂,肝气郁结,日久化热所致。肝胆湿热是由于外感湿热之邪,或者嗜食肥甘厚腻,或者脾虚湿盛日久,郁而化热所致。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小孩嘴巴里长了好多泡泡,舌苔下也有个大大的,我们认为有可能是鹅口疮,但鹅口疮它也被叫做雪口病,此病好发于6周岁以下的婴幼儿,应该带孩子立即去诊所儿科就诊,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口臭症状明显这是慢性胃炎或者消化道溃疡引起可能性大,因为胃热导致。口苦是肝胆湿热引起,与肝胆疾病密切相关,密切观察是否合并有肝区疼痛,厌食,乏力症状,胃肠功能消化不好,导致了反酸嗳气。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