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前胸、颈部爱出汗,心跳加速(去医院照

会员135830027 39岁 已回复
脸、前胸、颈部爱出汗,心跳加速(去医院照脸、前胸、颈部爱出汗,心跳加速(去医院照过心电图心率95,医生说正常)早上起来腰酸,膝盖酸软,超级怕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还是考虑有出现肾虚的问题,也可看看中医的好
指导建议:这时看建议你也可看看中医,这时也可通过中医的辩证来对症调理看看,然后平时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也好,经常运动锻炼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跳加速出汗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病人有心率加快、出汗等症状,需要考虑是一过性的低血糖或者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另外,有些人还会在心衰、急性心肌缺血发作的时候发生。此外,有些更年期妇女,或者是处于焦虑状态、植物神经功能失调的患者,也会出现心跳加速、出汗等症状。患者要进行血常规、血清离子、甲状腺功能、性腺六项、动态心电图等方面的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偶尔心跳加快,应该是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晚上睡不着觉,则是神经衰弱。手心出汗与精神紧张有关系。
指导建议:综合分析您现在出现的这些症状,应该是心理压力过大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自我心理疏导和心理调节。必要时,可以看看心理医生。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还是考虑有出现肾虚的问题,也可看看中医的好
指导建议:这时看建议你也可看看中医,这时也可通过中医的辩证来对症调理看看,然后平时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也好,经常运动锻炼身体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指导意见:您好,通过您的描述来看,首先要排除下是不是有低血糖的情况,所以平时要随身带点糖果或点心等。另外最好是去当地医院做心电图看看,排除下是不是有心动过速或其它心脏疾病的情况,找出原因并对症治疗。希望我的回答能给您带来帮助,也希望您尽快恢复健康!

张宏伟医师内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050
擅长:慢性肺心病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多见于心脏方面的问题。嗯是属于短暂性的心肌供血不好所致,建议你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诊治。同时也可以舌下含速效救心丸。

纪雪绒医师中医科秦都区博华诊所已帮助用户:80213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问题分析:可能是心脏疾病引起的,可以去做心电图检查,平时应注意勿劳累,多休息
意见建议:心跳加速脸红出汗二年尤其在教室难受很建议另外去心里门诊治疗的好么。

刘琦皮肤科哈尔滨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41690
擅长:皮肤性病、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