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激光反黑,六个月了,还能好吗,刚做激。

会员135812754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激光祛斑后我吃了很多黑芝麻,现在反黑很严重,用了熊果甘面膜,和赛诗因婷传明酸,还没好,第一次激光祛斑反黑六个月没好,这是第二次又反黑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可能是存在色素沉着,平时应避免过度的日光照射,更应避免过度的日光暴晒,
指导建议:尤其夏季更应注意外出应遮阳或使用防晒霜,多食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新鲜水果和蔬菜.忌食光敏性药物及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反黑了一般还能修复,间隔一段时间会慢慢恢复。激光属于一种常用的美容方式,能够击碎黑色素颗粒,并且还会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有助于去除面部色斑。在做完激光祛斑后,可能会出现反黑现象,属于正常现象。如果反黑长时间没有恢复,可以通过再次激光进行修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皮秒反黑还能继续皮秒激光,但是需要间隔一个月或者是两个月左右,等反黑症状消失以后才可以进行皮秒激光治疗。反黑属于正常的现象,通常是色素停留后引起的上色症状,也可能是没有及时得到排除,或者是受到紫外线照射引起的。皮秒在治疗的过程中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并且在治疗之后,如果没有做好防晒措施,就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反黑的现象,出现反黑症状后,可以在半个月之后再次做激光治疗,这样能够使发黑的症状得到快速的恢复以及好转。要做好相应的防治措施,不能暴晒。建议平时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多喝一些水促进自身的代谢,帮助色素得到有效的排出,帮助反黑症状得到有效的改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激光笔激光反黑两个月了可以通过一些美白淡斑的药物,也可以通过激光治疗。做完激光治疗之后的一个星期有可能会出现反黑严重的情况,随着治疗时间的加长,皮肤反黑的症状通常会逐渐的减轻,属于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尽量不要盲目的涂抹一些外用的药物,以免对皮肤的角质层造成损伤,从而影响到皮肤角质层的恢复。如果皮肤发黑的症状比较严重,可能需要再一次做激光治疗,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皮肤科医院。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脱毛后反黑了一般能白回来必必要时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美白皮肤。在做过激光脱毛后出现了反黑的症状,有可能是护理不当的原因,还有可能属于正常现象,不需要特别的担心,大概需要3个月到6个月会逐渐的消失。若是出现了不理想的现象,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进行淡化皮下的黑色素,让肌肤恢复到以往的状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祛斑反黑后一般能继续做,但是最好有时间的间隔。激光祛斑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这种到皮肤的真皮层内,可以迅速的将色素沉着击碎,同时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因此皮肤受到了轻微的损伤,短时间内会出现反黑的现象,多数可以等到皮肤愈合之后再是进行激光。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皮秒反黑一般不可以立马继续做超皮秒,需要等到至少一个月皮肤完全恢复之后才可以做超皮秒。皮肤在黑色素代谢过程中会出现反黑现象,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一般会逐渐得到好转,过早做超皮秒治疗,可能会造成皮肤发黑比较严重,还会给皮肤增加负担,不利于局部恢复。一般在做完激光后,通常需要一周左右的恢复周期,通常在一周后可能会出现反黑的现象,一般在注意防晒后,会通过时间的推移会逐渐的消退,如果长时间的不能消退,也可以通过继续做超皮秒的方式进行去除,但是一定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效果会相对更好,更安全。建议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局部的防晒,不要使阳光照射到局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